江陵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楼主: 打酱油

[楼盘点评] 说说现在江陵县的楼市和房价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1

主题

62

回帖

709

社区币

见习会员

Rank: 2

积分
1049
QQ
发表于 2015-12-2 20:23:53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卖地政府那来的钱咧?郝穴什么都不多就地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社区菜鸟

2

主题

7

回帖

84

社区币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40
发表于 2015-12-4 16:3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房 价 已 经 跌 到 成 本 价 了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3

主题

3

回帖

66

社区币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25
发表于 2015-12-14 11:49:05 | 显示全部楼层
2000估计只够地价,大头被政府拿走了,不知道政府都有哪些支出 ,太不透明了,人民的政府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崭露头角

8

主题

327

回帖

1961

社区币

高级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4161
QQ
发表于 2015-12-14 14: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尽爱说大实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

回帖

295

社区币

见习会员

Rank: 2

积分
462
发表于 2015-12-21 22:55:30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在中央半岛或是荆楚名居 年底2选1定了算了,。价格差不了多少 15927831717。 龙渊湖。 楼主加我微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

主题

1

回帖

75

社区币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09
发表于 2016-1-2 00:13:32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362049601@qq.co 发表于 2015-11-18 16:06
可以很肯定的说,江陵好地段的房价2000左右肯定是不可能的,几个大的楼盘每平米的成本都快2000了。现在银行 ...

开发商的判断,开发商也是人啊,也有头脑冷静和头脑发热的时候吧,再说了一,决定房子价格不是成本不成本的问题,是供需决定的好吧,另外,开发商的资金成本很高的,房源这么多,实力不济开发商再再现价熬个年把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

3

主题

8

回帖

280

社区币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55
发表于 2016-1-5 18: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就看玉带园和阳光华府了,心理价位在2500左右,上次看的那个某个楼盘2300的一闪就没了,不过价格太低也不敢买,价格太高承受不起,两难中呢,先观望吧,价格合适就入,不合适也无所谓,反正有房子住,也不急,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崭露头角

3

主题

20

回帖

810

社区币

见习会员

Rank: 2

积分
1118
发表于 2016-1-5 21: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很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4

主题

25

回帖

325

社区币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548
发表于 2016-1-16 23:47:08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阳光华府,格局还可以,把年过完了去看下,要是房价在2000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

回帖

16

社区币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8
发表于 2016-3-26 04: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算崩盘资本家就算炸掉楼盘,也不会低价卖房给穷人。和牛奶宁愿倒在海里也不给穷人喝是一个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