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楼主: 打酱油

[楼盘点评] 说说现在江陵县的楼市和房价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

回帖

104

社区币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70
发表于 2014-8-4 11:5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同感 也是去年买的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6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名扬四海

3279

主题

7486

回帖

4万

社区币

管理员

站长大叔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130359
QQ
发表于 2014-8-5 03: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助 发表于 2014-7-28 22:24
还说的,那个楼盘啊

现在已经不是那一个楼盘了。是好多楼盘都是这个价位了
让我们一起开创大场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6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名扬四海

3279

主题

7486

回帖

4万

社区币

管理员

站长大叔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130359
QQ
发表于 2014-8-5 03: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michaelzou 发表于 2014-8-4 11:59
有同感 也是去年买的房

自己住,涨了不能卖,跌了不能继续买……就这样啦
让我们一起开创大场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4

回帖

672

社区币

初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1005
发表于 2014-8-7 01:3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忧 发表于 2014-8-5 03:12
现在已经不是那一个楼盘了。是好多楼盘都是这个价位了

六月份我回去看了下,中央半岛最低3380有的达到3700,奥林花园复式3000多一点,其他的是在3500左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锋芒毕露

69

主题

108

回帖

1433

社区币

见习会员

Rank: 2

积分
2581
 楼主| 发表于 2014-8-7 11: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助 发表于 2014-8-7 01:32
六月份我回去看了下,中央半岛最低3380有的达到3700,奥林花园复式3000多一点,其他的是在3500左右

现在至少减500-1000再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7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大名鼎鼎

10

主题

125

回帖

8958

社区币

社区贵宾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7091
发表于 2014-8-15 10: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Baidu 发表于 2014-6-20 09:19
还有这么土豪的朋友哇

他是政府的人,和开发商合作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崭露头角

2

主题

33

回帖

470

社区币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748
发表于 2014-8-18 09: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这次降价不会再是周期性下跌,中国房地产的长期拐点已至。
[img]http://www.jiangling.cn/data/attachment/album/201409/18/122928im5i5551qoks5s6d.jpg[/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

0

主题

8

回帖

67

社区币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08
发表于 2014-8-18 18: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江陵房子太多了。。市场并没有这么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职业酱油

5

主题

19

回帖

229

社区币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24
发表于 2014-8-23 14:09:40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才在荆州买房了,好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职业酱油

0

主题

11

回帖

190

社区币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7
发表于 2014-9-6 00: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反正也只是买一套自己住,当然没能在最低价的时候入手是会有点遗憾,但是管他呢,总是会有这样那样的遗憾嘛。。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