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无忧

[驾考指南] 驾校学员吐槽试考费太贵 高额试考费该谁来监管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21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远近闻名

24

主题

869

回帖

5320

社区币

高级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8344
发表于 2014-4-2 19: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忧 发表于 2014-4-2 19:00
今天生意肯定不好……@锦轩画廊  @论坛管理

今天还可以,和昨天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

112

主题

84

回帖

2589

社区币

社区贵宾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814
发表于 2014-4-2 20: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我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远近闻名

376

主题

228

回帖

5630

社区币

高级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689
发表于 2014-4-3 08: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Baidu 发表于 2014-4-2 18:19
你肯定不是在荆州考的吧

还真不是的 2012年2800包过,随便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0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大名鼎鼎

1万

主题

7781

回帖

7万

社区币

小编

Rank: 8Rank: 8

积分
249220
发表于 2014-4-3 08:57:35 | 显示全部楼层
Yellow 发表于 2014-4-1 20:53
我们上次去考试科目一的时候,也交了1370元,还有准考证20元。反正就是交钱。

其实那个准考证真的是被坑了,
我们教练也是二十块钱一个
其实明明可以借给我们用了之后我们再交上去的嘛
然后我们看候考室的公安那边都只卖十块钱一个
然后我考过之后就把我那个给后面没考的人了
就买了一个科目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0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大名鼎鼎

269

主题

3644

回帖

1万

社区币

超级版主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32230
发表于 2014-4-3 08: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管理 发表于 2014-4-3 08:57
其实那个准考证真的是被坑了,
我们教练也是二十块钱一个
其实明明可以借给我们用了之后我们再交上去的 ...

恩,等我全部考完后再把那个准考证送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0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大名鼎鼎

1万

主题

7781

回帖

7万

社区币

小编

Rank: 8Rank: 8

积分
249220
发表于 2014-4-3 09: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忧 发表于 2014-4-1 12:12
晶崴考训中心
欢迎大伙来评评,
以前爆过光,见过报

曝光什么的拿他们没办法的,谁叫整个荆州只有那里能考呢,再说了就算贵什么的,还不是一些人再考

要是没人去考价格肯定也会下降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0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大名鼎鼎

1万

主题

7781

回帖

7万

社区币

小编

Rank: 8Rank: 8

积分
249220
发表于 2014-4-3 09:03:32 | 显示全部楼层
Yellow 发表于 2014-4-3 08:59
恩,等我全部考完后再把那个准考证送人。

是的,那样后面的人就不用花钱买了,
我科目二考完就给别人了
科目三就是校长给我们用的
用完还给他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锋芒毕露

13

主题

403

回帖

3119

社区币

社区贵宾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8220
QQ
发表于 2014-4-3 10:4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忧 发表于 2014-4-2 19:00
今天生意肯定不好……@锦轩画廊  @论坛管理

呵呵  军锅太叼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6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名扬四海

3279

主题

7486

回帖

4万

社区币

管理员

站长大叔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130359
QQ
 楼主| 发表于 2014-4-3 12: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yangjun8086 发表于 2014-4-3 08:21
还真不是的 2012年2800包过,随便考

我们说的是2013年后的故事……
让我们一起开创大场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远近闻名

376

主题

228

回帖

5630

社区币

高级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689
发表于 2014-4-3 15: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忧 发表于 2014-4-3 12:05
我们说的是2013年后的故事……

哥交的2800,跟交3800的人一起学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