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查看: 2633|回复: 0

[江陵新闻] 期待!我县这个健康扶贫项目竣工后,肿瘤病人就能够在江陵就医了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40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大名鼎鼎

1万

主题

7781

回帖

7万

社区币

小编

Rank: 8Rank: 8

积分
249220
发表于 2020-9-23 10: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江陵县人民医院
内科楼建设项目
是国务院全民健康
保障工程健康扶贫项目
该项目于2019年12月开工建设
预计明年12月底可投入使用
微信图片_20200923101432.gif
下面
记者带大家去施工现场看看

微信图片_20200923101429.jpg

微信图片_20200923101426.jpg

微信图片_20200923101424.jpg
在县人民医院内科楼
建设项目施工现场
内科楼主体工程已经封顶
施工人员正在进行
楼顶装饰工程及室内墙体砌筑
目前整个工程进展顺利

微信图片_20200923101421.jpg
据县人民医院基建科科长李国荣介绍,该项目已完成了整个工程的32%,今年底,可以完成室内外的墙体粉刷,明年可完成整个室内的安装和装饰装修环节,2021年12月底可整体竣工投入使用。

据了解,县人民医院内科楼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19700平方米,计划总投资7400万元,建设一栋10层框架结构内科楼,一栋两层总务后勤楼。建成后将新增8个住院单元,新增床位300张。

微信图片_20200923101411.gif
“新内科楼建好后,医院准备引入直线加速器设备,让肿瘤病人也能够在江陵就医。肾泌科可以从内分泌科中细分出来,往精细化的方面发展,让科室设置更加趋于合理。”李国荣说。(来源:新江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