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muji

[网友爆料] 华科门外现“开房大厦” 一栋楼开10余家宾馆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2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崭露头角

2

主题

33

回帖

470

社区币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748
 楼主| 发表于 2014-9-18 22: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乡美 发表于 2014-9-18 20:48
如果我在这地方开个门面卖避孕套或者避孕药是不是可以发财?

我觉得,人流小诊所应该赚钱一点。
[img]http://www.jiangling.cn/data/attachment/album/201409/18/122928im5i5551qoks5s6d.jpg[/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

1

主题

230

回帖

2974

社区币

社区贵宾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426
发表于 2014-9-19 02: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muji 发表于 2014-9-18 22:31
我觉得,人流小诊所应该赚钱一点。

人流少,受高等教育的,措施都相当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

1

主题

230

回帖

2974

社区币

社区贵宾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426
发表于 2014-9-19 02: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朋友家住在武汉一所民办大学周边的村里,家里的私房隔了几间做招待所,每到节假日都住满情侣,这个不是重点,重点是他家楼道口的声控灯一宿没有熄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

1

主题

230

回帖

2974

社区币

社区贵宾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426
发表于 2014-9-19 02:33:07 | 显示全部楼层
2012年我去武汉故地重游,住在光谷附近的某宾馆里,那里也是大学窝子。晚上去开房的时候,看到一对学生情侣只出了房费,押金是拿身份证抵的。我心里默默的骂了一句:搞哒克死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