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滨江樾招办公司文员
江陵县59家企业招聘
归来吧,家乡有你
江陵县趣味运动会
江陵城区天燃气调价
叉车培训3月10日开班
儿时最喜元宵夜
江陵现在年味淡了?快
江陵中小学校服定款
江陵拔河比赛哪家强
签到天数: 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职业酱油
9
103
342
新手上路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赚积分换礼品,轻松玩转社区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72 天
[LV.9]大名鼎鼎
10
125
8958
社区贵宾
签到天数: 508 天
269
3644
1万
超级版主
签到天数: 54 天
[LV.5]常住居民
41
291
3253
Yellow 发表于 2014-8-29 21:51 我也是经常做这个吃哦。比较方便。在金太阳可以买到手抓饼的成品,不过有点贵,一袋就花了18元,才10个。
莫小双 发表于 2014-8-30 12:59 我脚得,这可比外面小摊上卖的便宜好多了噢…………小摊上面的饼子卖3块一个,加的东西另外算。
签到天数: 319 天
[LV.8]以坛为家
173
1607
9483
论坛版主
签到天数: 7 天
20
46
362
0
11
19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