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查看: 4003|回复: 1

[谈天说地] 今天江陵太阳很大,出个门人都快晒垮皮!但是有一个好消息…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40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大名鼎鼎

1万

主题

7781

回帖

7万

社区币

小编

Rank: 8Rank: 8

积分
249231
发表于 2018-6-11 03: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640 (1).webp (11).jpg
江陵的小伙伴们,
这两天,感受到夏天的威力了吗?
中午的太阳简直要把人晒中暑了!
而且
明天30℃!
后天32℃!
大后天30℃!
未来一周江陵将持续高温天气
↓↓↓
640 (1).webp (10).jpg

江陵一周天气预报
640 (1).webp (9).jpg

6月10日多云转晴
最高气温30℃,最低气温20℃

6月11日多云转阴
最高气温32℃,最低气温23℃

6月12日阴转多云
最高气温30℃,最低气温20℃

6月13日阴转多云
最高气温33℃,最低气温20℃

出门 →_→ 桑拿
宅家 →_→ 汗蒸
睡觉 →_→ 水煮
640 (1).webp (8).jpg
确认过眼神
我们都是熟的人

那么好消息是神马呢?西瓜降价啦!
640 (1).webp (7).jpg
昨天在沙岗买西瓜时,发现西瓜降价啦~前两天买都是一块八一斤,现在只要一块钱哒,会讲价的大妈说不定八九毛都买得到呢!

640 (1).webp (6).jpg
远远的就看到一堆人围着在买西瓜

640 (1).webp (5).jpg
走近去凑个热闹,看来老板生意不错嘛

640 (1).webp (4).jpg
西瓜看起来有点蔫,可能是因为太阳比较毒辣的原因吧

640 (1).webp (3).jpg
有位大爷强烈要求老板开个西瓜给大家尝尝

大爷:老板你这西瓜是什么时候摘的,怎么看起来不是很新鲜嘛?

老板:我这西瓜新鲜得狠,都是今天早上摘的呢!

大爷:你呼鬼吧,把子都一哈秧哒!你这西瓜要是今天早上摘的,我把老壳都砍得把你…

老板:你咧不相信我也没得法子嘛,反正就是今天早上摘的瓜……

大爷:我们买了这么多瓜,还不知道你这瓜怎么样,好不好吃!你杀一个小瓜给我们看看,顺便尝哈看好不好吃嘛!

640 (1).webp (2).jpg
老板:咧不行,我咧个没得小瓜,都是七八斤的大瓜,咧我楠么都不得杀,你要信不过就先买好了,我再帮你杀一个都阔以!

大爷:你这西瓜不行啊,老哼哼哒!哈炸口了,我喜欢吃嫩一点的瓜……

小编:老板,我挑了三个西瓜,你帮我称一哈看好多钱

老板:三个西瓜22块8毛,咧8毛钱只好跟你抹掉啦!为什么尾数是8毛呢,要是2、3毛多好~

小编:老板,我还想把你的这个2块钱都抹掉的呢

老板:你跟我说嘀嘎别嘀,我咧一个瓜才赚你几毛钱哦!

小编:老板,22块把得你,拿稳啦!

640 (1).gif
对于中国人来说,一提到夏天,不能少的绝对有西瓜

640 (1).webp (1).jpg
中国西瓜的产量居然占了世界总产量的66.7%

640 (1).webp.jpg
看来吃瓜群众这个说法是有来历的…

640.gif
最后祝大家这个夏天晒不黑、吃不胖,
白白美美的度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2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名扬四海

19

主题

45

回帖

1万

社区币

高级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8221
发表于 2018-6-16 04: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接地气,又开心,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