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查看: 3636|回复: 1

[谈天说地] 网友吐槽:老公工资2000多,30元一包的烟抽的起吗?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25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以坛为家

360

主题

784

回帖

5642

社区币

中级会员

Rank: 4

积分
10818
发表于 2018-4-27 04: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timg (1).jpg
生活中很多人都有抽烟的习惯,对于抽烟的档次,自然是什么样的条件抽什么档次的烟。最近一位网友发帖吐槽老公拿2500块钱的工资,却抽着30块钱一包的烟,抽这么贵的烟真的合适吗?

网友口述:
我和我老公结婚有五年了,老公在一家公司上班,每个月的工资也就2500左右。我的工资在3000左右,还有一个儿子,在上幼儿园。我老公哪儿都好,就是爱抽烟,一天一包,而且都是抽30元一包的。

我劝他你还是别抽烟了,对身体不好!再说了,你也就那点工资,抽个10元左右的不行吗?何以浪费那么多钱呢?他总是说:同事都是抽的这种烟!

话说这样的工资抽这么贵的烟合适吗?做为一个男人,在花钱买罪受。纯粹是在装,要面子。

看网友怎么说:
网友:
坐标浙江杭州,这边抽22利群的基本上都是年龄比较大的。在往下的烟很少有人抽了,年轻人都是40多,50块钱一包的烟,有的小老板都抽一百块钱一包的。

网友:以前我大概半个月一包烟,20多吧,一天一两根的样子。现在我媳妇连我这点小小的爱好都剥夺了,感觉活着很累,哈哈。

网友:男人有了家室更该量力而行,这是基本的责任感。我五块的黄山抽到月收入一万,才换成十块的云烟。目前月收入最低四万,高的到八九万,抽二十多的云烟。

网友:抽30多烟很正常啊!月薪3000还要给主播刷2700呢!抽30的烟不是很正常!

网友:月薪5000抽五块五的真龙。喝两块五一斤的土白酒,男人,就该有男人的担当和责任

网友:我月薪15000,也就抽20块的烟,两天一包,因为知道赚钱不易,所以,要多想想,在你有钱时也要想想没钱的时候,

网友:抽烟二三十都是小事,不赌,不嫖,才是硬道理!我老婆说的

网友:和媳妇一共一月一万多点吧,三线城市,无房贷,车贷,当年还抽烟,后来心疼钱,硬生生戒了,我也是扣到一定程度了

网友:看了那么多评论我感觉我一个月4000多块钱,抽14一包的烟,有点过分了!我是不是飘了?但是我不喝酒,不打牌哈。

@你怎么看?

(来源:今日头条/陌默语)

终于抢了个好ID俺容易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

4

主题

3

回帖

94

社区币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24
发表于 2018-7-22 05:36:23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媳妇一个月一万左右,抽20一包的黄鹤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