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查看: 1333|回复: 0

[谈天说地] 一位老乡在东莞十年的收入,到底是个怎样的十年呢?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40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大名鼎鼎

1万

主题

7781

回帖

7万

社区币

小编

Rank: 8Rank: 8

积分
249231
发表于 2018-2-2 02: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做家务中,偶尔翻出了平时没扔掉的工资条,突发奇想,把它展示出来,让网友都开心一下,只有对比一下,才知道有比你混的更惨的,没办法,做为一名普工,只能在金字塔底层仰望,那明媚的阳光和柔美的月亮,也希望能照亮自己灰暗的内心……

640 (1).webp (2).jpg
这是2008年的,当时最低底薪是770,看看能拿多少钱

640 (1).webp (3).jpg
09和10年的,这两年底薪为九百二了吧。

640 (1).webp (4).jpg
这是12和13年的,前者最低底薪是1100,后者涨到了1310

640 (1).webp (5).jpg
从2015年开始涨到1530,一直到现在

640 (1).webp (6).jpg
对了,漏了2011年,再翻出来看看

十年,弹指一挥间,青春已不在,反倒多了些疲惫,有时在想,人生有多少个十年呢?下个十年会是怎样的?(来源:隔着她看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