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查看: 1740|回复: 2

[网友爆料] 不写工资待遇的招聘都是耍流氓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0

回帖

17

社区币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3
发表于 2017-9-12 09: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什么现在招聘,好多公司连工资待遇的范围都不写一个?这也太自我了吧?我们上班是为了什么,不就是为了赚点钱?
虽然我知道开的工资一般都是范围里低的那个,但也比什么都不写好
招人连工资都不写,哪来的诚意,去了估计也是个垃圾工作,小气的老板,苛刻的要求,再加忽悠人,完全是浪费我们求职者的时间
还有的写个工资面议,又开不起年薪几十万,写面议不就是让我们去了你们随便拿捏?贬得很低再开个很低的工资?

拜托每个公司的招聘人员用脑袋想想,拿点诚意出来,不然哪能招到到优秀的人?
能被你们随便忽悠到的员工,没有自己的思想,能给你们创造出多大效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

回帖

61

社区币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82
发表于 2017-9-12 10: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顶 顶。。。少一点套路,多一点真诚。  论坛招聘企业 大多都是挂羊头卖狗肉,用其他职位骗你过去弄销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崭露头角

4

主题

91

回帖

315

社区币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606
发表于 2017-9-16 11: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