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查看: 2392|回复: 13

[谈天说地] 刚从武汉回来,哪位置学车好啊。。各位介绍一哈!!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1

主题

3

回帖

33

社区币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62
发表于 2017-9-2 16: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哪位置学车好?听说郝穴来修考场滴是不是真滴丫。。到时候是不是不需要克沙市考了啊。??运通驾校滴教练好不好?位置在哪个丫?。。给个电话。。谢谢家乡滴老铁们啊。。。介绍一哈。。。

评分

参与人数 3威望值 +6 收起 理由
请叫我胖琪琪 + 2 神马都是浮云
陈玄 + 2 神马都是浮云
仲夏夜梦 + 2 淡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社区菜鸟

1

主题

7

回帖

578

社区币

见习会员

Rank: 2

积分
2708
发表于 2017-9-2 17: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白灰 发表于 2017-9-2 17:09
你说我们这样聊,人家会觉得是运通的托吗?,哈哈哈,谢了老铁,加我微信我们私下聊吧。对了你有认识的人在 ...

嗯,认识,给你个电话,18627298123,会跟你优惠的。。我来跟他说。。我一哥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社区菜鸟

1

主题

7

回帖

578

社区币

见习会员

Rank: 2

积分
2708
发表于 2017-9-2 17: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白灰 发表于 2017-9-2 16:58
你去了多少钱啊报名费?老铁,会找我要烟吃饭吗?

我交了3600,包科目2-3的补考费。。还行,没有要烟吃饭,但是有时候我会跟雷教装跟把烟,感情么。。真不是广告,雷教很是慈祥啊。。。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社区菜鸟

1

主题

7

回帖

578

社区币

见习会员

Rank: 2

积分
2708
发表于 2017-9-2 16: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郝穴就只有运通和明丰好像,,听说是合并规模了,确实在修考场,,好像是齐心村那里,快建起了吧。。我是在运通学滴。还行。刚刚科目2考过。。没接触过别的教练,雷教还不错。。电话你自己搜呢,免得说我做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1

主题

3

回帖

33

社区币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62
 楼主| 发表于 2017-9-2 16:58:11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仲夏夜梦 发表于 2017-9-2 16:51
郝穴就只有运通和明丰好像,,听说是合并规模了,确实在修考场,,好像是齐心村那里,快建起了吧。。我是在 ...

你去了多少钱啊报名费?老铁,会找我要烟吃饭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社区菜鸟

12

主题

12

回帖

483

社区币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629
发表于 2017-9-2 17:07:49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建议还是到安运驾校,学好了就在本校考,虽说远但有专车接送,没有额外费用。我就在那学的,不到两月拿本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1

主题

3

回帖

33

社区币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62
 楼主| 发表于 2017-9-2 17:09:00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我们这样聊,人家会觉得是运通的托吗?,哈哈哈,谢了老铁,加我微信我们私下聊吧。对了你有认识的人在运通吗?能优惠点吗?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社区菜鸟

1

主题

7

回帖

578

社区币

见习会员

Rank: 2

积分
2708
发表于 2017-9-2 17: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嘉嘉 发表于 2017-9-2 17:07
我建议还是到安运驾校,学好了就在本校考,虽说远但有专车接送,没有额外费用。我就在那学的,不到两月拿本 ...

安运在哪里啊?老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社区菜鸟

12

主题

12

回帖

483

社区币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629
发表于 2017-9-2 17:16:01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江北收费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1

主题

3

回帖

33

社区币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62
 楼主| 发表于 2017-9-2 17: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有点远。呵呵。。还是谢谢啊老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