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查看: 2163|回复: 0

[谈天说地] 沙岗镇中岭村田盖子上的野瓜,你小时候吃过没~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40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大名鼎鼎

1万

主题

7781

回帖

7万

社区币

小编

Rank: 8Rank: 8

积分
249231
发表于 2017-8-14 09:29: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640.webp (5).jpg
昨天在田盖子上摘了一个小野瓜(土话叫苦瓜,普通话叫法有待查证,以前在红麻田里经常可见,现在白田少了,苦瓜也见得少了)

640.webp (6).jpg
然后所有见到它滴小朋友都一致认为这是个小西瓜!不过有个三岁小朋友说:列个小西瓜蛮不好七,苦死个人!今天想起这个事都好笑^O^

640.webp (7).jpg
这个是牵牛花还是喇叭花?

640.webp (8).jpg
小时候印象中记得喇叭花是白色的呢

640.webp (9).jpg
还蛮标志

640.webp (10).jpg
最后是沙岗镇李公垸村的荷花和稻田

640.webp (11).jpg
一枝荷花出田盖,长到水稻田里去了

640.webp (12).jpg
美不美你说了算~

640.webp (13).jpg
还有一只勤劳的小蜜蜂
(网友:好多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