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查看: 1306|回复: 0

[谈天说地] 农村陋习放鞭炮,新车伤不起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3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

207

主题

164

回帖

1910

社区币

见习会员

Rank: 2

积分
4010
发表于 2017-3-14 11: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0FpixA4gg3.jpeg
车友宝骏510提车,早上提车,绑红带,放鞭炮,个人觉得就是个习俗的问题,有些地方会系上红带子,有些地方要放鞭炮……俺是啥都没做直接开回家。做这些其实就是求个心安而已。

0FpixA9PSv.jpeg
提车放鞭炮图个吉利,一般都会放鞭炮,一方面吉利,一方面以示庆祝。叫上几个朋友一起帮忙放鞭炮。

0FpixAhEQ4.jpeg
各种由鞭炮引起的汽车焚毁事故就可知其危险性,程度轻的损伤也可能是车身的漆皮掉落或开裂,新车刚到手这可不是闹着玩的,因此不提倡各位车主提车时燃放鞭炮。

0FpixAePpD.jpeg
鞭炮放介绍后,新车伤不起啊,现在还有分量十足的鞭炮难得,最好是不要放鞭炮,放鞭炮只是一个风俗习惯,但是车子上有油箱,如果离的距离太近有风险,而且鞭炮会掉到车子表面,清洗起来很麻烦,也污染了环境,只要自己高兴就好了,没必要放。(每日话汽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