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查看: 2797|回复: 0

[驾车技巧] 吐槽中国的监控:只有拍汽车违章看得才一清二楚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5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

12

主题

22

回帖

913

社区币

见习会员

Rank: 2

积分
1284
发表于 2017-1-29 22:16:05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mmexport1485699156346.jpg
通过偷油,偷车,偷电脑,偷孩子等这些事儿,我深切体会到,中国的监控,只有拍汽车违章看得才一清二楚,轮子压线,不系安全带,闯红灯,车架号都能清清楚楚,违章不出8小时,手机收短信。而一米多的小孩儿失踪一天多,却没有一个有价值的监控,拍违章技术纯属利益驱使,还谈何为人民服务,大部分的案件都石沉大海自认倒霉。但违章罚款跑遍全国也躲不了,同样都是为人民服务,差距咋就这么大?无需点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