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查看: 1400|回复: 0

[江陵点滴] 计划经济时代:荆州和江陵的粮店里都卖些么子?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0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锋芒毕露

247

主题

357

回帖

2865

社区币

初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5631
发表于 2016-9-18 01:05: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一看,那时候粮店里使用的取粮牌子就知道了!

0.jpg
粮票,标一米,标二米,糯米

0 (1).jpg
蚕豆,黄豆,绿豆,白元豆

0 (2).jpg
标准面条,江陵挂面,上白味精面条,上白面条

0 (3).jpg
上白粉,糯米粉,生米粉,标准粉(荆州记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