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查看: 1752|回复: 9

[原创话题] 县人民医院门口草坪被踏平:如果是自家的你会这样来践踏吗?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0

回帖

17

社区币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3
发表于 2016-7-12 09:51:40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mage.jpeg
县人民医院门口的树林,草坪早已经被乱停乱放的车辆踏平,植树是为了美化城市环境,这样美吗?如果是你自己家门口的树林,你会让人这样的来践踏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社区菜鸟

43

主题

127

回帖

1785

社区币

见习会员

Rank: 2

积分
3066
发表于 2016-7-12 10:5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医院里面的停车棚要收费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6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名扬四海

3279

主题

7486

回帖

4万

社区币

管理员

站长大叔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130359
QQ
发表于 2016-7-12 15: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不是自家的,再说的确没有地方停车。不懂医院停车棚为什么一直要收停车费,人家过来看病都是跟你们送钱来的客户,莫因小失大。
让我们一起开创大场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崭露头角

2

主题

14

回帖

468

社区币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678
QQ
发表于 2016-7-12 17:40:19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医院方你就知道怎么捞钱,现在没钱的病人进去后吊都不吊,什么世道啊,就几个停车位都承包给个人来赚钱,真是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

回帖

50

社区币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61
发表于 2016-7-13 09: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医院停车棚有半个小时的免费停车时间,供患者和家属临时停车用,这也是医院人性化的地方,超过半个小时都是按照物价标准收费的,一切都是合理合法。另外,医院门前的草坪曾经拉线围起来过,但是不管用,没过多久就被扯坏了,再者,这块草坪不属于医院,医院也没有权利去强行管制,医院方当然也希望树林草坪得到好好保护,但是心有余而力不足,请广大群众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

回帖

50

社区币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61
发表于 2016-7-13 09:52:50 | 显示全部楼层
782063062 发表于 2016-7-12 17:40
医院方你就知道怎么捞钱,现在没钱的病人进去后吊都不吊,什么世道啊,就几个停车位都承包给个人来赚钱,真 ...

这您就说错了,医院方并没有因为停车的问题收患者的一分钱,反而还要给物业公司相关的管理费。患者和家属将车停在医院,医院方的想法是要将他们的车辆保管好,这也是对他们负责,但是医院除医院工作相关的工作人员外,不可能还有多余的人员去专门管理这些车辆,只能聘请物业公司来管理,所以这些费用都是由物业公司收取,但是也是根据物价标准合理合法的。而且这种模式是大部分医院采取的模式,并不仅仅是江陵县人民医院。请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职业酱油

42

主题

670

回帖

4181

社区币

论坛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906
发表于 2016-7-13 15:2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玛朗古 于 2016-7-13 15:31 编辑

"患者和家属将车停在医院,医院方的想法是要将他们的车辆保管好,"

这跟看病时过度检查一样,说起来出发点都是为病人考虑,,但想过这增加了病人的负担没有??公立医院就应该有公益性质,处处以不损害自身利益来考虑问题,还把理由说得这么堂皇。扩大免费停车区域就解决了,想花钱把车辆保管好的停到收费区, 不想花钱的,自己承担后果,大街上停那么多车,没说被损坏的。自从医院前面道路边划停车区域后,医院内停车位经常空余一大片,反倒是路边停一长条,可见,大多数人并不领医院的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社区菜鸟

0

主题

7

回帖

375

社区币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549
发表于 2016-7-13 16: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外地生活十几年,从来没见过像医院这种服务性质的单位收费,前段时间回来看下医生还要收停车费,去沙市还有一级公路也收费,最后去荆州车管所办个业务,门口竟然还有老太婆收停车费,真他妈的什么世道,这样能把城市发展好吗,骗鬼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1

主题

46

回帖

1017

社区币

见习会员

Rank: 2

积分
1240
发表于 2016-7-14 08:01:46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医院应该设免费停车区。有几次去医院看病人,把车停在车车棚里,他们说半小时免费,。赶紧的上楼,等电梯,找病房,随便聊几句,下来取车,超时十分钟。收两块。家里人住血防每天打完针就回家,每天收两元,。今年住血防就到下面住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1

主题

46

回帖

1017

社区币

见习会员

Rank: 2

积分
1240
发表于 2016-7-14 08:07:31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belle 发表于 2016-7-13 09:52
这您就说错了,医院方并没有因为停车的问题收患者的一分钱,反而还要给物业公司相关的管理费。患者和家属 ...

放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