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查看: 1194|回复: 2

[原创话题] 荆江路上停车难:几个停车好去处推荐给大家~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26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名扬四海

3279

主题

7486

回帖

4万

社区币

管理员

站长大叔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130359
QQ
发表于 2016-6-15 17: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MG_20160204_120819.jpg
大家有不有觉得最近两年江陵的私家车突然多了不少,只能说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啦,有辆车开风不吹雨不淋还是蛮方便的。但近期有不少网友发贴反映停车难的问题,有车是方便了出行,但如果都不讲规矩随意停车,再宽的路也会被堵死,咧样一来不但不能方便出行,开车反而成了累赘。

可能大家以前都随意停车搞习惯了,包括我自己;现在交管部门发力整治交通环境,严管路面违停,虽然多少还是有点不适应,但我还是举双手支持的,经常在奥林花园内被不讲规矩的业主道路两边随意停车把路堵死,很是无奈与不爽。所以无论是方便自己还是与他人方便,大家还是要开车讲规矩,遵守交通规则,晚上不乱开远光灯,停车不随意~做个江陵文明好司机!

IMG_20150728_172245.jpg
下面我们来说说荆江路停车难的问题:以中兴路为分界的话,这个路口对面有不少停车位

IMG_20150728_172302.jpg
锦天大酒店这里也可以停车

IMG_20160510_161514.jpg
中兴路以北方向:人社局门口的停车场非常方便,站长就经常在这里停车,然后去其它单位搞事

IMG_20160510_161425.jpg
人社局的保安也蛮负责,如果有一车占用两车位,肯定是要出来提醒嘀

IMG_20160510_161414.jpg
另外人社局旁边的工商局和马路对面的交警大队也是可以停车的,停过好几次!

IMG_20160204_120811.jpg
中兴路以南方向也有几处停车的好地方

IMG_20160204_120744.jpg
原六医转盘处现在已经设为停车场

IMG_20160204_120751.jpg
停个百来台应该是没有问题嘀,非常方便

IMG_20160204_115617.jpg
旁边的富迪超市院子里也是可以停车的,如果这两处都停满了,还可以把车停在郝穴镇人民政府也是没有问题的!
我所知道社会车辆可以进入停车的单位有:江陵县政府、郝穴镇政府、熊河镇政府、白马镇政府、人社局门口的停车场,工商局、防疫站、电视台、工会、残联、公积金、公安局、交警大队、巡警大队。其它单位要么没去过,要么门房一般会问哈,要么不准进,但还没听过进克就砸车的。(欢迎大家补充)
让我们一起开创大场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社区菜鸟

25

主题

1367

回帖

2592

社区币

论坛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531
发表于 2016-6-15 18: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些停车位上班时间也有空位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6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名扬四海

3279

主题

7486

回帖

4万

社区币

管理员

站长大叔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130359
QQ
 楼主| 发表于 2016-6-15 20: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江陵人 发表于 2016-6-15 18:26
楼主,这些停车位上班时间也有空位吗?

有,多嘀是。都是停过好多回才敢发上来。
让我们一起开创大场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