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查看: 4018|回复: 7

[原创话题] 小朋友马上就要入小学了,幼儿园升小学怎么操作?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0

主题

27

回帖

382

社区币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611
发表于 2016-5-29 18:05:57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5050621273389.jpg
小朋友马上就要入小学了,这个报名什么的是现在就要开始了还是八月多再去学校啊,都要带些什么东西,望各位大神看见了,回复一下,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6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名扬四海

3279

主题

7486

回帖

4万

社区币

管理员

站长大叔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130359
QQ
发表于 2016-5-29 22: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么来帮你打哈问哈子看多。
让我们一起开创大场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0

主题

27

回帖

382

社区币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611
 楼主| 发表于 2016-5-29 22:28:39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忧 发表于 2016-5-29 22:19
么来帮你打哈问哈子看多。

谢谢站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

回帖

45

社区币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51
发表于 2016-5-30 09:37:34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忧 发表于 2016-5-29 22:19
么来帮你打哈问哈子看多。

站长顺便帮我也打听哈:我们是老白马的,小朋友要上小学,想转到郝穴小学需要什么手续?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

24

主题

64

回帖

759

社区币

见习会员

Rank: 2

积分
1368
发表于 2016-5-30 09: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我一样,我已经打听了,年满六周岁,本地户口,户口不在本地的,要有工作单位证明你在郝穴上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

回帖

45

社区币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51
发表于 2016-5-30 13:21:08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玫瑰之吻 发表于 2016-5-30 09:39
和我一样,我已经打听了,年满六周岁,本地户口,户口不在本地的,要有工作单位证明你在郝穴上班

年龄到了,但户口没在郝穴,也没有在郝穴上班怎么呢?还有其他的条件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4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远近闻名

18

主题

87

回帖

4731

社区币

初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5753
发表于 2016-5-30 15:46:33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儿307 发表于 2016-5-30 13:21
年龄到了,但户口没在郝穴,也没有在郝穴上班怎么呢?还有其他的条件吗

在郝穴买房也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

回帖

45

社区币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51
发表于 2016-5-31 00:05:00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江陵网 发表于 2016-5-30 15:46
在郝穴买房也可以

就这么简单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