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查看: 2909|回复: 10

[今日焦点] 打听哈:郝穴的商品房现在都不办证么?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5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

13

主题

82

回帖

895

社区币

见习会员

Rank: 2

积分
1164
发表于 2016-5-11 19:41:56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听哈:为什么现在郝穴的房子都不给办证啊?到底是政府问题?还是开发商问题?还购房者问题?!大家都来说说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

13

主题

82

回帖

895

社区币

见习会员

Rank: 2

积分
1164
 楼主| 发表于 2016-5-11 19:44:03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是政府问题?还是开发商问题?还购房者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

13

主题

82

回帖

895

社区币

见习会员

Rank: 2

积分
1164
 楼主| 发表于 2016-5-11 19:47:18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是买了房的,还是没买都日哈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

主题

7

回帖

493

社区币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802
发表于 2016-5-12 06:48:14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武汉的郝穴人 发表于 2016-5-11 19:41
打听哈:为什么现在郝穴的房子都不给办证啊?到底是政府问题?还是开发商问题?还购房者问题?!大家都来 ...

我在奥林花园的房子,也没办证。他们负责办证的经理说他们欠银行的钱,所以他们的房产总证拿去银行抵押了,就没办法给我们办证,他们欠银行的钱跟我们业主没有一点关系,却影响了我们办证,  我想通过江陵网信访咨询以后,走法律程序起诉他们。有没有一样是奥林花园业主没办证一起维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

13

主题

82

回帖

895

社区币

见习会员

Rank: 2

积分
1164
 楼主| 发表于 2016-5-12 09:18:25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也是准备买房。可听说买了几年的证都办不下来。等等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6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名扬四海

3279

主题

7486

回帖

4万

社区币

管理员

站长大叔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130359
QQ
发表于 2016-5-12 10: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走的旅行 发表于 2016-5-12 06:48
我在奥林花园的房子,也没办证。他们负责办证的经理说他们欠银行的钱,所以他们的房产总证拿去银行抵押了 ...

没听说过奥林花园的房产证办不下来的呀,我的都已经办下来了。
让我们一起开创大场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

主题

7

回帖

493

社区币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802
发表于 2016-5-12 13:37:36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没听说的事情多了,奥林花园有没有像我这样付了全款而且办房产证的钱也已经交了,证还没办下来的业主,我们一起维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

13

主题

82

回帖

895

社区币

见习会员

Rank: 2

积分
1164
 楼主| 发表于 2016-5-12 19:49:45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在刷流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

13

主题

82

回帖

895

社区币

见习会员

Rank: 2

积分
1164
 楼主| 发表于 2016-5-12 19:50:39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熊猫站长帮忙打听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7

回帖

456

社区币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685
发表于 2016-5-12 20:24:53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走的旅行 发表于 2016-5-12 06:48
我在奥林花园的房子,也没办证。他们负责办证的经理说他们欠银行的钱,所以他们的房产总证拿去银行抵押了 ...

我们也没有,前几天问过,
估计不好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