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查看: 1747|回复: 8

[网友爆料] 害人的北大路广告牌:是交警给司机朋友做套用的吧?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

主题

4

回帖

48

社区币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83
发表于 2016-3-10 18:45:59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江陵北大路加油站这里的红灯,是交警给司机朋友做的套吧,司机朋友们注意了,别钻警察叔叔的坑人洞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4

回帖

319

社区币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35
发表于 2016-3-10 19:15:45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9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以坛为家

165

主题

2213

回帖

1万

社区币

论坛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4226
发表于 2016-3-10 19:18:09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权权哥 发表于 2016-3-10 19:15
怎么了

看不到红绿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6

回帖

1098

社区币

见习会员

Rank: 2

积分
1763
发表于 2016-3-10 19:40:11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默然 发表于 2016-3-10 18:45
江陵北大路加油站这里的红灯,是交警给司机朋友做的套吧,司机朋友们注意了,别钻警察叔叔的坑人洞哦

过了两次,不知道是红灯还是绿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6

回帖

810

社区币

见习会员

Rank: 2

积分
1310
发表于 2016-3-10 20:02:07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就可能说明一个问题哟,他们就是爷,你闯红灯了得扣分和罚款,这本是应该罚的,但他们有问题就不管达,这也应该罚罚他们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1

回帖

568

社区币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794
发表于 2016-3-10 22:21:35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牌立在先,人家是有合同受法律保护,我们都是受害者,稍安勿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

回帖

16

社区币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8
发表于 2016-3-11 07:53:26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的红绿灯确实挺坑的,我在这里走了几回,确实看不到红绿灯,也不知道分被扣完没有?这个红绿灯可以评为史上最坑爹红绿灯了!不知道有多少司机被坑在那里了!有了它交警叔叔都不怕没饭吃了,真是铁饭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社区菜鸟

2

主题

261

回帖

1893

社区币

社区贵宾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105
发表于 2016-3-11 08: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下有没摄像头。

如果有扣分罚款,完全可以申请复议,这么多人都扣分罚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5

回帖

85

社区币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15
发表于 2016-3-11 09:01:39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地方以前老是出车祸,安哥红绿灯倒是蛮好的,以后不用再眼观八路了,只是不知道这广告牌什么时候才能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