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查看: 997|回复: 1

[网友爆料] 普济新河桥:要过年了,还是没水吃该怎么办?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2

主题

17

回帖

352

社区币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772
发表于 2016-2-2 18:11:53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bg.jpg
普济新河桥附近停水停了快一个月了,一直不来水,每天都去别人家的井里提水吃,井水质量也不好是黄色的,今天提明天才可以用,马上要过年了,还不来水,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16

回帖

1229

社区币

见习会员

Rank: 2

积分
2347
发表于 2016-2-2 19:17:53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克水厂滴过年,我半年前就准备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