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楼主: 骄阳皱水

[原创话题] 致那篇“江陵交通混乱的主要原因”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26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名扬四海

3279

主题

7486

回帖

4万

社区币

管理员

站长大叔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130359
QQ
发表于 2016-1-25 10: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Baidu 发表于 2016-1-24 21:06
飞机逆行,突然变向不打灯,晚上不开灯,岔道口进主干道不减速,不按喇叭,你是没有见识过~
最惊险的两次:一次差点撞上一位晚上逆行且不开灯的摩托车;还有一次雨天的晚上一名骑自行车的学生闯红灯直接撞在我车上了;还好学生没有放骗倒地不起,要不你们就不可能在这里发贴交流了。两次我都没有发现他们的存在,等发现时已经吓得不轻了。
让我们一起开创大场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崭露头角

10

主题

342

回帖

1339

社区币

论坛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287
 楼主| 发表于 2016-1-25 14:42:07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骗地不起,就不可有发帖交流的机会了。
站长这是打心底对某群人的“性恶论”。小磕小碰的事机车跟机车不也经常发生。非机车有碰瓷的。机车做业务的少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4

回帖

59

社区币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88
发表于 2016-1-25 18: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骄阳皱水 发表于 2016-1-25 00:46
往往改革都是拿最底层人开刀

我倒是觉得,改革是从问题最迫切的地方、群体开始改革。改革找不准“病灶”,谈何改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崭露头角

10

主题

342

回帖

1339

社区币

论坛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287
 楼主| 发表于 2016-1-25 19:14:51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想法有道理,但对于现今国情来说略过理想主义。
“改革是从问题最迫切的地方、群体开始改革”大部分时候是要加个前提的。——不损害权贵阶层的利益,少给他们添堵。
话题还是说小些,大了稍不注意就会触碰到“妄议”红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4

回帖

124

社区币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77
发表于 2016-1-26 09: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诡辩,据了解,机动车与非机动车的交通事故中,95%以上是因为非机动车违章行驶造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5

回帖

160

社区币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30
发表于 2016-1-26 11:5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在检察院红绿灯处交警宣传车在播放不要随意调头等违反交通法规行为,结果他们的车就直接违反规定调头。他们的监控应该是拍下了的。大约11点40分左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崭露头角

10

主题

342

回帖

1339

社区币

论坛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287
 楼主| 发表于 2016-1-26 14:48:32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宁静致远 发表于 2016-1-26 11:54
刚才在检察院红绿灯处交警宣传车在播放不要随意调头等违反交通法规行为,结果他们的车就直接违反规定调头。 ...

这样的事例我们当然得谴责他们,但机动车违规的事例就少了吗?不能带偏光眼睛收集数据的,有失公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崭露头角

10

主题

342

回帖

1339

社区币

论坛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287
 楼主| 发表于 2016-1-26 14:54:25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风中落叶 发表于 2016-1-26 09:09
诡辩,据了解,机动车与非机动车的交通事故中,95%以上是因为非机动车违章行驶造成的。

明明是百分百,非机压根就不应该跑到主道上来,从跑上主道那刻起就带上了洗刷不掉的“原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

回帖

26

社区币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3
发表于 2016-1-26 15:11:25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人想要过上美国人的生活,五个地球的资源都不够用”——奥巴马,听着刺心却是实话。所以我们又何必一味心思总想禁掉他们的路权,抬高他们的生活成本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1

回帖

31

社区币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9
发表于 2016-1-28 11:5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偶尔也骑电动车出行。每次我都尽量走在非机动车专用道,发现很难走,要不就是商贩把非机动车道给占用了,要不就是突然蹿出个行人来吓我一跳,要不就是小车开到非机动车道上来企图走捷径。不得已我只能开到大路上。在大路上走我也是提心吊胆。

步行出行的时候,行人专用道往往都被商贩给占用了,要不然就是停了很多车,要在车之间穿来穿去。

现在不管什么方式出行,都很闹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