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查看: 3179|回复: 9

[网友爆料] 吃水困难:普济镇新河桥往星星村方向附近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2

主题

17

回帖

352

社区币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772
发表于 2016-1-22 19:32:43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0119khly7vc770c7qrxr.jpg
普济新河桥往星星村附近,吃水困难,每年都交了自来水钱,但每到用水时都没水,虽有挖井但水质不好不能用,煮饭都成问题,更别说热水器根本上不了水,每次洗衣服还要到河里洗;没水真的不方便,又到年底了,用水地方很多,希望有关部门帮忙解决!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7

回帖

514

社区币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926
发表于 2016-1-23 20:45:12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光新河桥没水,普济很多地方都缺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9

回帖

1036

社区币

见习会员

Rank: 2

积分
1799
发表于 2016-1-23 21:11:15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wx_清水芙蓉 发表于 2016-1-23 20:45
不光新河桥没水,普济很多地方都缺水

白马市镇还不是大部分地区都没水吃。井水是黄色的,看得见的沙,喝水都是买的桶装水,做饭的水要提前用桶沉淀后再使用。吃水难,用水难的问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解决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3

回帖

1248

社区币

初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64
发表于 2016-1-23 22:35:11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正在进行村村通饮水工程建设 预计不久的将来白马寺镇人民都会喝上干净卫生的长江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9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以坛为家

165

主题

2213

回帖

1万

社区币

论坛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4226
发表于 2016-1-24 18:14:51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郝穴现在水厂已经早就超负荷了,城区扩张,水厂设备已经超过设计能力,我家老城区的私房,前几年水龙头打开水管都一震,水压大的很,现在完全也不行了,特别是昨天停水后,水压简直快太阳能都上水上不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

回帖

7

社区币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1
发表于 2016-1-24 22:38:25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普济农村水电困难尽早改善,记得去年除夕水压特低,守岁变守水,晚会停电后初一才送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崭露头角

10

主题

342

回帖

1339

社区币

论坛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287
发表于 2016-1-25 00:49:43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LiChao_xfHg8 发表于 2016-1-24 22:38
希望普济农村水电困难尽早改善,记得去年除夕水压特低,守岁变守水,晚会停电后初一才送电!

郝穴街上前两年也是除夕停过电,刚好跟普及扯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崭露头角

8

主题

327

回帖

1961

社区币

高级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4161
QQ
发表于 2016-1-25 08: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诺诺 发表于 2016-1-23 21:11
白马市镇还不是大部分地区都没水吃。井水是黄色的,看得见的沙,喝水都是买的桶装水,做饭的水要提前用桶 ...

现在白马好多人都安装了过滤器,不装这水质真的不敢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16

回帖

1229

社区币

见习会员

Rank: 2

积分
2347
发表于 2016-1-25 11:22:44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拾捌子舞 发表于 2016-1-23 22:35
国家正在进行村村通饮水工程建设 预计不久的将来白马寺镇人民都会喝上干净卫生的长江水。

好官方的回答,估计你是政府的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

回帖

898

社区币

初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1386
发表于 2016-1-25 18:27:32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骄阳皱水 发表于 2016-1-25 00:49
郝穴街上前两年也是除夕停过电,刚好跟普及扯平

普济长期没水好吧!在家每天玩到十一二点等别人都不用了才有水洗澡,白天基木没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