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查看: 4823|回复: 17

[社会百态] 马上要过年了:可不让放鞭炮一点意思都没的!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1

主题

62

回帖

709

社区币

见习会员

Rank: 2

积分
1049
QQ
发表于 2016-1-13 20:33:47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457331_154436039382_2.jpg
马上就要过年了。可我大郝穴不能放鞭,过年不放鞭炮一点意思都没的。也感觉不到过年的气氛,江陵的伙计们我们郝穴有规划烟花爆竹燃放点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崭露头角

8

主题

327

回帖

1961

社区币

高级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4161
QQ
发表于 2016-1-14 08: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conniechengchen 发表于 2016-1-13 22:28
地球都被人类糟蹋成什么样子了?还放鞭炮?为了一点年味肆无忌惮地污染环境,北极的温度都到0度了,正常 ...

污染环境的东西多的去了,就连放个屁都含甲烷,你不是是就不要放屁了?地球被人类糟蹋成什么样了你也有功劳的,别告诉我你没丢过垃圾,烧过可以污染环境的东西,没放过鞭炮。就比如你家里有喜事到时候是不是就不放鞭炮了。站着说话不腰疼。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崭露头角

10

主题

342

回帖

1339

社区币

论坛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287
发表于 2016-1-13 23:56:22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conniechengchen 发表于 2016-1-13 22:28
地球都被人类糟蹋成什么样子了?还放鞭炮?为了一点年味肆无忌惮地污染环境,北极的温度都到0度了,正常 ...

北极的温度还是零度啊?你们这群人也太无怜悯之心了,就一直眼睁睁的看着那些动物们长年累月的忍受着冰霜雪冻而置身事外。每人区区几架鞭,还人家四季如春,何乐而不为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1

主题

62

回帖

709

社区币

见习会员

Rank: 2

积分
1049
QQ
 楼主| 发表于 2016-1-13 20:36:36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7领导的亏喃么把齐心也规划了城区达,过年也不能放鞭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8

回帖

304

社区币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524
发表于 2016-1-13 21:59:45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节约滴不是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38

回帖

786

社区币

见习会员

Rank: 2

积分
1214
发表于 2016-1-13 22:02:07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农民工 发表于 2016-1-13 20:33
马上就要过年了。可我大郝穴不能放鞭,过年不放鞭炮一点意思都没的。也感觉不到过年的气氛,江陵的伙计们 ...

现在过年越来越没得年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56

回帖

1532

社区币

见习会员

Rank: 2

积分
2914
发表于 2016-1-13 22:24:20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放鞭是好事情!减少危险和意外,减少环境污染,懒么不好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

回帖

8

社区币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4
发表于 2016-1-13 22:28:22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农民工 发表于 2016-1-13 20:33
马上就要过年了。可我大郝穴不能放鞭,过年不放鞭炮一点意思都没的。也感觉不到过年的气氛,江陵的伙计们 ...

地球都被人类糟蹋成什么样子了?还放鞭炮?为了一点年味肆无忌惮地污染环境,北极的温度都到0度了,正常应该是零下29.8。你还想放鞭炮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13

回帖

792

社区币

见习会员

Rank: 2

积分
1230
发表于 2016-1-13 23:09:20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喜欢闻浓浓硝烟味,也不喜欢听噼里啪啦鞭炮声。即是环境污染又是噪音污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9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以坛为家

165

主题

2213

回帖

1万

社区币

论坛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4226
发表于 2016-1-13 23:21:02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只顾自己乐,有没想过小宝宝小婴儿的感受.他们睡的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崭露头角

8

主题

327

回帖

1961

社区币

高级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4161
QQ
发表于 2016-1-14 08: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散步地云 发表于 2016-1-13 22:24
不放鞭是好事情!减少危险和意外,减少环境污染,懒么不好咧!

吸烟有害健康,怎么烟草局不停产。污染环境的东西多了去了,农村和不是城中心的地方应该可以放的,就比如家里有喜事就在那里干瞪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