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查看: 3754|回复: 16

[原创话题] 向制衣工致敬:老家江陵制衣多少钱一个月?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8

回帖

95

社区币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52
发表于 2015-12-20 19:38:55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u=2795098339,2448209187&fm=21&gp=0.jpg
来台州三甲欧派士制衣厂已经四个月了,第一个月发了3400,第二个月发了3300,这个月因为有B级的200块津贴就发了3500,而这个月发了3600,是因为每天多加了一个小时,本来这里上班是早七点到晚七点,星期天固定放假,中午吃饭一个小时,但是年尾赶货,中午吃完饭以后直接上到八点下班,感觉过的特别充实,累嘛,肯定有点,因为中间除了上洗手间都没有休息的,这里有做制衣的吗?说说你们的工资待遇吧,好的话跟你们混!要真实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

回帖

393

社区币

见习会员

Rank: 2

积分
539
发表于 2015-12-20 20:47:54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往事随风313 发表于 2015-12-20 19:38
来台州三甲欧派士制衣厂已经四个月了,第一个月发了3400,第二个月发了3300,这个月因为有B级的200块津贴 ...

还是在外面好,工资准时发,又自由的,在老家当官的多了,血吸虫也蛮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

回帖

393

社区币

见习会员

Rank: 2

积分
539
发表于 2015-12-20 20:56:13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仅有的依赖 发表于 2015-12-20 20:47
还是在外面好,工资准时发,又自由的,在老家当官的多了,血吸虫也蛮多的

老家工资不活,工资又低,还要压工资的,不要把家里说的这么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社区菜鸟

25

主题

1367

回帖

2592

社区币

论坛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531
发表于 2015-12-20 21: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忧 发表于 2015-12-20 20:17
据说家里的制衣厂工资已经是5000打底了

老家短期保底是可能有的,如果是有一单没一单的做事,肯定没有外出收入高,这也是事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6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名扬四海

3279

主题

7486

回帖

4万

社区币

管理员

站长大叔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130359
QQ
发表于 2015-12-20 20: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家里的制衣厂工资已经是5000打底了
江陵恩诺服装有限公司常年高薪招聘服装缝纫车工
http://www.jiangling.cn/thread-16827-1-1.html


让我们一起开创大场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8

回帖

1010

社区币

见习会员

Rank: 2

积分
1714
发表于 2015-12-20 20:35:17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实际工资和你在外面差不多,都是按照计件,只能说家里上班要比外面好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

1

主题

230

回帖

2974

社区币

社区贵宾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426
发表于 2015-12-20 20: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如果和你说的一样,你在广州可以拿万把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2

回帖

525

社区币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846
发表于 2015-12-20 20:48:05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有高有低,做服装的不管在哪上班都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7

回帖

456

社区币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685
发表于 2015-12-20 20:52:42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家沒5干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1

回帖

914

社区币

见习会员

Rank: 2

积分
1498
发表于 2015-12-20 21:24:42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家里比在外面唯一好的一点就是离家近,除了这一点我没发现别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