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查看: 6412|回复: 20

[江陵点滴] 老六医转盘旧址嘎事搞开发啦:据说准备来修建停车场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40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大名鼎鼎

1万

主题

7781

回帖

7万

社区币

小编

Rank: 8Rank: 8

积分
249231
发表于 2015-10-16 17: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MG_20151007_141500.jpg
老六医转盘旧址嘎事搞开发啦:据说准备来修建停车场
江陵县人民医院始建于1952年,前身为江陵县郝穴镇卫生所,后发展为江陵县第二人民医院,此期医院卫于郝穴镇中心地段;1993年新建四层门诊大楼,占地面积2900平方米。有职工181人,其中卫生技术人员113人。1994年,住院部进行扩建,由二层改为三层,年底通过验收,达到了国家二级乙等医院的标准。1995年,荆沙市成立;经市卫生局批准,医院冠名为荆沙市第六人民医院。1994年荆沙合并,更名为荆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后来江陵区撤区建县,1999年10月经省卫生厅批复,正式冠名为江陵县人民医院。

2013年11月喜迁新址、新建的县人民医院总投资1.2亿元,占地面积150亩,其中,建筑面积达4万余平方米,是原有医院建筑面积的两倍,包括住院大楼、门诊楼、医技楼、急救中心,其中住院大楼主体工程为10层,设计床位510张;同步建设完善的还有医疗、辅助、科研教学区以及患者疗养休闲等四大功能分区。据医院方面介绍,新建人民医院将于明年年初正式投入使用。迁建工程完成后,县人民医院将成为集医疗、预防、教学、血防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区域性现代化医疗服务中心,彻底改善江陵及周边地区群众的就医环境。
IMG_20151007_141307.jpg
曾经是大郝穴最热闹的地方:伴随人民医院的搬迁,依附着医院经营的小摊小贩、餐馆、生意都大不如以前,昔日转盘的繁荣也不复往日。路过医院旧址,上面杂草丛生,高楼环绕一片废墟。一直猜测这里将来会建什么。近期路过转盘发现有挖机在旧址上工作,土地已平整。据说是来修建停车场的,也不知道是否属实,让我们拭目以待吧,不过咧个位置也的确是需要搞一个停车场了!

IMG_20151007_141445.jpg
挖掘机正在作业,土地一点点变平整

IMG_20151007_141422.jpg
位置还真滴蛮大好宽阔

IMG_20151007_141229.jpg
 
IMG_20151007_141419.jpg
前方望去对面就是县机关幼儿园、郝穴镇人民政府

IMG_20151007_141449.jpg
天空碧蓝如洗,心情随着阳光一起灿烂

IMG_20151007_141252.jpg
片片白云在晴空飘游

IMG_20151007_141527.jpg
以转盘为中心向北50米处是县城区警务站,直走到达周孔桥、郝穴小学

IMG_20151007_141751.jpg
感谢江陵巡特警们为我们带来的平安祥和的治安环境!

IMG_20151007_141709.jpg
以转盘为中心向南这条街是杨家台,西湖中学位于前方。

IMG_20151007_141735.jpg
以转盘为中心向西走去,联鑫超市对面就是鑫欣步行街,卖衣服滴店子大多在于此

IMG_20151007_141850.jpg
以转盘为中心向东是荆洪公路,两旁商铺林立、武侠电脑、钻石人间、锦天大酒店都在这里

IMG_20151007_141650.jpg
 
IMG_20151007_142002.jpg
荆楚大酒店,承接各种宴席

IMG_20151007_142245.jpg
江陵最大的超市:富迪百货;路易健身、星牌台球位于四楼

IMG_20151007_142015.jpg
准备撤退啦,一眼就看见全友家居广告牌了好亮,10周年店庆给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6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名扬四海

3279

主题

7486

回帖

4万

社区币

管理员

站长大叔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130359
QQ
发表于 2015-10-18 10: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韩宾馆黄老板 发表于 2015-10-18 09:37
完全不可能 如果是修停车场还免费自愿断三根内骨 自废武功 此贴为证

好嘀.咧哈有免费嘀排骨七哒,三根虽然少了嘀嘎.多放嘀冬瓜一轰也还是蛮不错嘀
让我们一起开创大场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9

回帖

525

社区币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713
发表于 2015-10-16 19:57:51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建停车场有什么意思,作为最繁华地段,建吃喝玩乐一体化作为裙楼,有西餐厅、电影院以及其他娱乐。然后裙楼上面为住宅楼,商住两用。这才最大化利用此地段,停车场简直就是一种浪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社区菜鸟

24

主题

124

回帖

2170

社区币

高级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4856
发表于 2015-10-18 20:07:42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忧 发表于 2015-10-18 10:17
好嘀.咧哈有免费嘀排骨七哒,三根虽然少了嘀嘎.多放嘀冬瓜一轰也还是蛮不错嘀

现在列季节现在咧季节流行排骨莲藕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9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以坛为家

165

主题

2213

回帖

1万

社区币

论坛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4226
发表于 2015-10-16 19:24:46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还是免费滴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0

回帖

1447

社区币

初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394
发表于 2015-10-16 20:26:54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熟悉的地方 我老窝子 太浪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社区菜鸟

136

主题

46

回帖

1657

社区币

社区贵宾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050
发表于 2015-10-16 20:45:27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得人买得哦!怎么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职业酱油

2

主题

10

回帖

169

社区币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86
发表于 2015-10-17 11: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修一个市民广场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4

主题

34

回帖

1047

社区币

见习会员

Rank: 2

积分
1992
发表于 2015-10-18 09:37:36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不可能 如果是修停车场还免费自愿断三根内骨 自废武功 此贴为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2

回帖

614

社区币

见习会员

Rank: 2

积分
1026
发表于 2015-10-19 06:47:28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免费的午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