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云姐

[网友爆料] 求围观:全江陵城区最烂的一条路-仙鹤大道西二巷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职业酱油

42

主题

670

回帖

4181

社区币

论坛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906
发表于 2015-9-10 17: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这里还能建房不?如果不能,那肯定就是在未来的拆迁规划中,那还修路做什么?自己弄点煤渣算了,话说,路不养护,过几天都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崭露头角

16

主题

55

回帖

2800

社区币

论坛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025
QQ
发表于 2016-8-9 10: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符合县城统一规划,纳入远期拆迁范围的地方,近期肯定不会有修路计划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社区菜鸟

76

主题

433

回帖

3036

社区币

超级版主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5980
发表于 2016-8-9 10:4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条路应该很有历史了,因为当初住那里,对有些情况有所了解。

按照当初镇里的规划,这就是条通道式的巷子,两边根本没有私人建房的。后来两边的毛巾厂和毛皮厂,在企业困难和改制中,私自卖了企业部分地皮做房,形成现在路不象路,巷不象巷的地段。

现在想解决问题确实难度很大:1、两边的房子是拆还是退?2、下水道估计也没有,修这条路时靠破配套,怎么规划才能让两边的百姓满意?

也许就是麻烦太多,所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社区菜鸟

0

主题

13

回帖

49

社区币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80
发表于 2016-8-9 16:38:17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龙源湖的朋友,你事情弄清楚冇得哦,不要糊弄我们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