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查看: 4905|回复: 18

[网友爆料] 颜闸村强行收牛:谁来维护老百姓的利益!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13

回帖

1396

社区币

见习会员

Rank: 2

积分
2514
发表于 2015-8-5 13:31:54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mmexport1438740302426.jpg
20前年偷一头牛是大罪!可现在老百姓养一头牛也像犯罪,公安人员协助村干部上农民家收牛时完全没有考虑老百姓的时间和感受,不知为民还是为己,希望有关部门出来好好协调!

8月4号晚颜闸村7组就收牛问题上老百姓和村干部以及派出所闹的是不可开交!好像争牛大赛你抢我夺!当官完全没有顾及老百姓滴感受直接从老百姓手中把牛给夺走了,其实也没什么,都是为了血吸虫病,但是你要跟老百姓有商有量,是不是不能硬拉啊,这个社会是有法律的,你们是老百姓的干部,你们为老百姓想过没有??

一头牛别人去年买的,今年政府强行收牛就要亏好几千,谁心里好受,面朝黄土背朝天容易吗?好多田不用牛根本就种不好地,你收我们大家也能解,但是你们不能亏了老百姓是不是,我希望有关部门去了解一哈民情,给老百姓一个满意的答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

回帖

1061

社区币

中级会员

Rank: 4

积分
2132
发表于 2015-8-5 19:04:43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忧 发表于 2015-8-5 17:24
虽然江陵强调是无牛县,但是有的地方还没有牛还真耕不了,何况还有这么养牛的。排放的牛粪一样能带来血吸虫 ...

防治血吸虫病,认清其危害,从源头抓起,江陵县从几年前就开始宣传,国家对个人进行补贴,买农机优惠,并签定不在喂养耕牛承诺书,但是还是有个别老百姓为追求个人利益,忽视他人利益,一手拿了国家补贴,一边又开始养牛,完全和党和国家政策对着干,这样个别现象,大家说如何处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社区菜鸟

0

主题

53

回帖

272

社区币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73
发表于 2015-8-19 17: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时候,工作人员的工作岗位并不是仅仅局限于办公室;而是应该多到自己管辖的范围多做调查研究,多体察民风民情。就拿颜闸村的收牛来说。假如我们的干部平时就掌握了第一手材料。了解到了民生疾苦,早就应该有了沟通和交流,有了应对之策。老百姓是最淳朴的。是最讲感情的。是最懂商量的。老百姓只求交心,换心。咱老百姓还是顾大局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社区菜鸟

0

主题

53

回帖

272

社区币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73
发表于 2015-8-19 17: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盲目地执行上级的指示和命令也是不负责任的表现。工作人员“唯上命是从”有待商榷。工作人员应该既是执行者,也是下情的上达者。做任何事情,都不能违背客观事实。出台任何制度和政策也同样需要切合实际,考虑制度和政策的可操作性。要本着合理科学地解决困难和问题。制度和政策是否合理,需要试试才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6

回帖

857

社区币

见习会员

Rank: 2

积分
1345
发表于 2015-8-5 16:33:22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农民离不开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

回帖

371

社区币

见习会员

Rank: 2

积分
499
发表于 2015-8-5 16:41:47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儿 发表于 2015-8-5 16:33
农民离不开牛!

坑逼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0

回帖

423

社区币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564
发表于 2015-8-5 16:43:26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人是有牌的土匪,像这样的事直接拿撬给我把他们这些拉牛的畜生往死里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0

回帖

1545

社区币

初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315
发表于 2015-8-5 16:48:01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古至今,官大一级压死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4

回帖

1241

社区币

见习会员

Rank: 2

积分
2349
发表于 2015-8-5 16:49:29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他的理由一万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49

回帖

1615

社区币

高级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4874
发表于 2015-8-5 17:18:27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悲、可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6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名扬四海

3279

主题

7486

回帖

4万

社区币

管理员

站长大叔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130359
QQ
发表于 2015-8-5 17: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江陵强调是无牛县,但是有的地方还没有牛还真耕不了,何况还有这么养牛的。排放的牛粪一样能带来血吸虫污染。说到血吸虫病,我想到以前熊河镇洋湖村的一首民谣:
洋湖村的人
肚子先进门
磕头挖地坑
烧香开柜门
就是形容当地的血吸虫病厉害,多数人都挺着个大肚子。
让我们一起开创大场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远近闻名

138

主题

623

回帖

4463

社区币

高级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3699
发表于 2015-8-5 20:59:57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管理者应当在收牛之前,有个能替代牛的机器来作业,颜闸情况比较特殊,甘蔗种植面积较大,暂时只能靠牛耕种,机器垄甘蔗行子是纸上谈兵,上面为了消灭血吸虫,出发点是好的,你想过没有,农民主要的收入来源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