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查看: 3738|回复: 11

[网友爆料] 郝穴大市场:菜篮子都压到马路双黄线了,你们知道吗?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26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名扬四海

3279

主题

7486

回帖

4万

社区币

管理员

站长大叔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130359
QQ
发表于 2015-7-30 17: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mmexport1438215743668.jpg
郝穴大市场:菜篮子都压到马路双黄线了,你们知道吗?(网友 草莓 图文)

[网友爆料] 郝穴大市场老头子把城管打了
http://www.jiangling.cn/thread-15204-1-1.html
Screenshot_2015-07-30-17-21-06.jpg
每天早上7点多钟,联鑫超市这里一条路都被卖菜的堵住了,你们怎么不报道一下?卖菜的占了半条道了,为什么城管都不管了?你去拍拍照片啊。

mmexport1438215747265.jpg
 
mmexport1438215751845.jpg
让我们一起开创大场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78

回帖

1315

社区币

初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69
发表于 2015-8-3 18:50:46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开辟一条活动菜场,农民的菜肯定是要卖的,菜场摊位又贵,一年到头卖的自家的菜,还不够交摊位费,政府设立一个农民摊位,卖一天,交一天的钱,政府只知道堵,那我要问你城管,农民的菜究竟要到哪里去卖?进菜场卖,“坐地贩子”比城管还横,说你挡住他的生意了,也不怪他,他交了几万的摊位费,也要捞回来啥!农民伯伯才是最招业的!支持的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78

回帖

1315

社区币

初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69
发表于 2015-8-3 19:00:23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市民都不买农民自家种的菜,也不可能,我记得,菜胎子三毛一斤,到菜贩子手里就两块一斤,只有农民兄弟才是最朴实的,卖自家种的菜错了吗?因为他没有一个平台,难道种出来的菜,扔了?提倡买农民的“一手”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1

回帖

1401

社区币

初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424
发表于 2015-7-30 17:52:49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忧 发表于 2015-7-30 17:28
郝穴大市场:菜篮子都压到马路双黄线了,你们知道吗?(网友 草莓 图文)

[网友爆料] 郝穴大市场老头 ...

是市场内部的容量不足,还是管理的无奈,或者几方面都有。多些理解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6

回帖

1417

社区币

初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992
发表于 2015-7-30 17:41:57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要生存,也不要怪别人农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

10

主题

20

回帖

776

社区币

初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13
发表于 2015-7-30 17:46:14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占道经营问题一直是城管工作的热点问题,如何有效解决这一矛盾,既能兼顾市容环境与百姓需求?确实是各级部门和百姓值得深思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2

回帖

1827

社区币

见习会员

Rank: 2

积分
3265
发表于 2015-7-30 17:56:03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路堵了?都赶走了又要喊菜价贵了。农民自己种点菜卖点钱还不够交摊位费,这就是现状。我们不要随便喊,买了便宜菜又要喊路堵,都是讨个生活不容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6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名扬四海

3279

主题

7486

回帖

4万

社区币

管理员

站长大叔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130359
QQ
 楼主| 发表于 2015-7-30 18: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艺佳 发表于 2015-7-30 17:56
路堵了?都赶走了又要喊菜价贵了。农民自己种点菜卖点钱还不够交摊位费,这就是现状。我们不要随便喊,买了 ...

那就把马路都变菜场算了
让我们一起开创大场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

27

主题

607

回帖

2414

社区币

初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5927
发表于 2015-7-30 18:10:51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菜场另多,为什么不到里面去卖呢?里面空荡荡,外面乱哄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

回帖

101

社区币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54
发表于 2015-7-30 18:45:44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到里面不交钱不让卖菜。每天都有管理员在驱赶那些推三轮车的小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9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以坛为家

165

主题

2213

回帖

1万

社区币

论坛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4226
发表于 2015-7-31 11:24:59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堵得枪个鬼,习惯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53

回帖

1581

社区币

见习会员

Rank: 2

积分
2702
发表于 2015-7-31 14:27:19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各位反对的同胞不要到外面买,进去买贵菜!都进去了菜场里面更挤,不过对车来说有点影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