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查看: 1466|回复: 2

[网络围观] 荆州“海的化工”发生硫化氢气体泄漏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40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大名鼎鼎

1万

主题

7781

回帖

7万

社区币

小编

Rank: 8Rank: 8

积分
249231
发表于 2015-6-29 16: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640.webp (2)_副本.jpg 今天上午八点钟左右,位于荆州开发区深圳大道延伸段的“海的化工”发生硫化氢气体泄漏,第一时间市安监、环保,公安,消防,120急救中心等多部门赶到组织现场施救。记者上午9点赶到现场时,穿着厚重的防护服的消防官兵正用水管大量喷水对硫化氢进行稀释。据公安消防现场负责人介绍,发生泄漏的储存罐共装有200公斤左右的硫化氢气体。稀释过程将持续好几个小时甚至更长时间。目前“海的化工”事发车间的一名中毒员工正在荆州市三医院接受救治,情况稳定。(荆州之声)

640.webp (3)_副本.jpg

据了解,硫化氢属于酸性剧毒气体,无色,有臭鸡蛋气味。由于该工厂附近为空旷地带,没有更多人员受到影响。(荆州台记者张泽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1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以坛为家

173

主题

1607

回帖

9483

社区币

论坛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8513
发表于 2015-6-29 18: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前要把安全生产好好的抓一抓,不是死人就是毒气泄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社区菜鸟

76

主题

433

回帖

3036

社区币

超级版主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5980
发表于 2015-6-30 07: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电台记者的采访深入啊,知道是 “海的化工”。昨天的荆州电视台新闻节目里一直报道的是“某化工企业”,看着好压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