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查看: 3898|回复: 17

[江陵点滴] 有谁还记得儿时的大郝穴,都来说说啦!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职业酱油

40

主题

150

回帖

1082

社区币

见习会员

Rank: 2

积分
1844
发表于 2015-3-10 14:54:26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3.jpg
突然想起以前的郝穴了西湖中学
公寓以前是一排滴平房,
咯时候旁边蛮多卖烤洋芋串,
对门还有一个老巴子卖凉虾;
过来点中学对门就是郝穴的电影院,
联鑫超市那一块都是小馆子,
有一家就是现在的涛哥腊菜馆。
鑫欣步行街里面原来是房管所的房子,
还有药材公司的大院,
里面有个小院子种柑子树,
小时候老钻里面吃。
金太阳也只是一个小小的店子在金利来这块。
还记得上学时路过周孔桥好窄,
还经常有个疯子在那。
那时候路上都是树,现在光秃秃滴。
还有仙鹤楼开过茶馆,
还有滴说不完了不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643

主题

66

回帖

5278

社区币

政务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732
发表于 2015-3-13 08: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第一次到郝穴,我还不会说话,眼睛都有点睁不开。慢慢的才知道原来我待得这个地方就叫郝穴,那时买书要到大桥口的新华书店,买文具要到新华书店对面的晚间服务部,买衣服到西湖路,买烟买酒买火机到西湖桥,买菜时在哪了?时代发展,郝穴在进步,到现在,大桥口那里的新华书店不在了。。。。。。待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0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大名鼎鼎

269

主题

3644

回帖

1万

社区币

超级版主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32230
发表于 2015-3-10 16: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Admin 发表于 2015-3-10 15:33
第一次到郝穴是2013年,已经12年了,那个时候第一次上高中,觉得好多街道,好繁华。

是哪个穿越火星的人哦。2013年第一次到郝穴,已经12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6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名扬四海

3279

主题

7486

回帖

4万

社区币

管理员

站长大叔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130359
QQ
发表于 2015-3-14 10: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非英雄 发表于 2015-3-13 08:46
记得第一次到郝穴,我还不会说话,眼睛都有点睁不开。慢慢的才知道原来我待得这个地方就叫郝穴,那时买书要 ...

恩。期待你的待续
让我们一起开创大场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6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名扬四海

3279

主题

7486

回帖

4万

社区币

管理员

站长大叔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130359
QQ
发表于 2015-3-10 15: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晓得我刚开始来郝穴上学时。进哒郝穴居然转不克哒,咯时候感觉郝穴真TM的大啊
让我们一起开创大场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职业酱油

40

主题

150

回帖

1082

社区币

见习会员

Rank: 2

积分
1844
 楼主| 发表于 2015-3-10 15:09:17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转盘那里的街上两盘边都安滴隔离栏杆,98年抗洪解放军路过时在我还在捏空滴钻过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4

主题

34

回帖

1047

社区币

见习会员

Rank: 2

积分
1992
发表于 2015-3-10 15:14:44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时候郝穴人好多 有县城的感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职业酱油

40

主题

150

回帖

1082

社区币

见习会员

Rank: 2

积分
1844
 楼主| 发表于 2015-3-10 15:17:21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正月十五舞龙灯,学生提花灯游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锋芒毕露

114

主题

158

回帖

2505

社区币

管理员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4205
发表于 2015-3-10 15: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到郝穴是2013年,已经12年了,那个时候第一次上高中,觉得好多街道,好繁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0

回帖

1545

社区币

初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315
发表于 2015-3-10 15:51:03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六医这叫三块语录牌,过去是田和乱葬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5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以坛为家

274

主题

709

回帖

6310

社区币

中级会员

Rank: 4

积分
11368
发表于 2015-3-10 16: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晓得,以前仙鹤大道根本就存在哈。只到鸿缘御景咧里就没路啦。然后是几个大坑子,再就是奥林花园这里是个窑和坟堆子……现在开发得这么好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5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以坛为家

274

主题

709

回帖

6310

社区币

中级会员

Rank: 4

积分
11368
发表于 2015-3-10 16:30:3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觉得实验中学好远好远,现在其实也蛮近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