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查看: 4248|回复: 23

[网友爆料] 江陵中石化,别拿你们的噱头把消费者当猴儿耍!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26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名扬四海

3279

主题

7486

回帖

4万

社区币

管理员

站长大叔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130359
QQ
发表于 2015-1-16 16:41: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MG_20150116_153743.jpg
江陵中石化,别拿你们的噱头把消费者当猴儿耍!

以前还真的一直在加中石化的油;
不过前一段时间江陵中石油推出了非常给力的周六每升降3毛优惠活动,后来就一直在中石油加油了;
今天出门时发现车子油量已经报警,刚好路过北大路中石化加油站时发现,
中石化也跟风推出周五每升降2毛的活动,想想国企之间有竞争毕竟是好事嘛;这样受益的是消费者!
而且多一毛、少一毛关系也不算太大;就准备克中石化加嘀油,
加油前还特意咨询了工作人员;得到的是每升可以优惠二毛的肯定回答。
但是……等油枪插入我的小毛驴后,发现不对劲啊!
怎么个不对劲法?价格上还是显示5.9呢。你优惠的毛线呢?!
工作人员回答:缴费时会把优惠的部分折算出来。好吧。
加完油,结帐咯;内面的工作很淡定嘀说,优惠部分不兑现,只能换取店内商品。这也算好吧。
有嘀奇葩是:没等我脑子转过弯来,想拿点啥时;
她立马丢我二瓶水,说咧就是今天加油的优惠部分!
我嘀个娘亲,顿时有种我嘀小毛驴被TM嘀加油枪强奸了嘀感觉…
我弱嘀问一句,我真不需要这些。可能换点别的么??
不能,就这个了!
我整个人立马就不好了。你们TM把消费者当猴儿耍呢??!!
以前中石油周六降三毛活动,非常有诚意:直接调低油价,按今日油价相当直接给你5.6的加油价;
就此打住,中石化我只能对你说声掰掰咯。

无图无真相。下面我们来看看中石化所谓的“周五每升降二毛的把戏”
发票显示:200元加油33.90升;四舍五入折算成34升;实际优惠金额为34X0.2=6.8元
不兑现换东西也就算了;它给的东西是两瓶水,先不说我是否需要这些玩意;
小瓶水按1.5元;营养快线按4元算。1.5+4=5.5元
还有1.3元被狗吃啦?我也只能当是被狗吃了。
哥不差这几块几毛钱,但被耍的感觉真心不是蛮好!非常不好!
消费者都不是傻子,别总以为你们自己聪明,玩不起就别玩。
江陵嘀车友们擦亮眼睛咯,看清江陵中石化玩的小把戏;仅个人分享~



IMG_20150116_153652.jpg

IMG_20150116_153732.jpg

IMG_20150116_153705.jpg


让我们一起开创大场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6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名扬四海

3279

主题

7486

回帖

4万

社区币

管理员

站长大叔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130359
QQ
 楼主| 发表于 2015-1-16 17: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玛朗古 发表于 2015-1-16 17:09
他们这也不叫什么竞争吧,跟电信移动联通一个德性,利用垄断特权抢钱,不会给便宜给老百姓的。如果说让赖昌 ...

国企,有嘀竞争已经算是进步了。如果只有一家呢?被吭了吱都不敢吱。
你吱一声。下次直接不给你油加……那不是悲剧了
让我们一起开创大场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4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远近闻名

21

主题

166

回帖

4513

社区币

社区贵宾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407
发表于 2015-1-16 18:36: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只怪你家夫人没给你传好话,交通信用卡周5刷油充值返5%现金,办中石油加油卡优惠2毛,周六优惠3毛,加关注送五购物卡,周六加满230元送五元电子卡,可以参加抽奖,当场可以消费
今年就没在中石化加什么油了。他有钱,太任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6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名扬四海

3279

主题

7486

回帖

4万

社区币

管理员

站长大叔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130359
QQ
 楼主| 发表于 2015-1-16 19: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江鱼 发表于 2015-1-16 18:36
这只怪你家夫人没给你传好话,交通信用卡周5刷油充值返5%现金,办中石油加油卡优惠2毛,周六优惠3毛,加关 ...

最近一直在中石油加……看到中石化它们说嘀也优惠两毛才进克加
不过完全是忽悠,大忽悠
让我们一起开创大场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

1

主题

20

回帖

249

社区币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85
发表于 2015-1-16 16: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二大爷的没涨你价没跟你参水你就偷着乐吧!!! 屁民老实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6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名扬四海

3279

主题

7486

回帖

4万

社区币

管理员

站长大叔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130359
QQ
 楼主| 发表于 2015-1-16 16: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kingqi520 发表于 2015-1-16 16:52
他二大爷的没涨你价没跟你参水你就偷着乐吧!!! 屁民老实点!

额,有道理;那真嘀要谢主隆恩啦
加点水我这车还不得直接报废啦
让我们一起开创大场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崭露头角

16

主题

55

回帖

2800

社区币

论坛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025
QQ
发表于 2015-1-16 17: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中石油从上周开始,扛不住油价下行的压力,每周六降两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职业酱油

42

主题

670

回帖

4181

社区币

论坛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906
发表于 2015-1-16 17: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娃哈哈,,居然敢坑站长,弄臭他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8

主题

46

回帖

719

社区币

见习会员

Rank: 2

积分
1251
发表于 2015-1-16 17:07:22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加税就加税,就特马跟油没关系!
你不先把这个搞清楚,以后不跟你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6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名扬四海

3279

主题

7486

回帖

4万

社区币

管理员

站长大叔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130359
QQ
 楼主| 发表于 2015-1-16 17: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pyw7263 发表于 2015-1-16 17:04
中石油从上周开始,扛不住油价下行的压力,每周六降两毛。

降毛线……噱头罢了
让我们一起开创大场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职业酱油

42

主题

670

回帖

4181

社区币

论坛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906
发表于 2015-1-16 17: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这也不叫什么竞争吧,跟电信移动联通一个德性,利用垄断特权抢钱,不会给便宜给老百姓的。如果说让赖昌星来参与,那才叫竞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1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以坛为家

173

主题

1607

回帖

9483

社区币

论坛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8513
发表于 2015-1-16 17:46:53 | 显示全部楼层
骑电驴子去中石化《北大路》加油站加油,他妈的有一点歧视骑电驴子去加油,真他妈的不是东西,什么了不起,爷以后就没有去这个王八蛋加油站加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