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查看: 967|回复: 2

[原创话题] 告别养老双轨制:机关与企业都由单位和个人缴费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0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锋芒毕露

21

主题

484

回帖

5481

社区币

中级会员

Rank: 4

积分
15694
发表于 2014-12-23 20: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QQ图片20141223143541.jpg


       其实,这个消息好早就听说了,一直觉得不是一两年内能实现的事情。结果今天在网上看到了一篇新闻,题目是《告别养老双轨制:机关与企业都由单位和个人缴费》,把政策好好看了一遍,方案基本已定。
       还想着要努力工作,向高级别看齐,等到退休的那一天不至于拿个保底工资。如果改成全民保险,退休时与职称有个鬼关系。再者,平时的工资是少之越少,只能维持个基本生活,近几年,物价飞涨,工资难涨。还抵不过别人一做小工的。别人都说“知识就是金钱”,怎么感觉知识越来越不值钱?
       在老百姓眼中,拿国家钱的都是当官的,当官的都是有钱的。其实,我们也是生活在社会底层的一类人群,没有自由,受别人监督。当涨工资时,我们是靠边的,当需要交钱时,我们是必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0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大名鼎鼎

269

主题

3644

回帖

1万

社区币

超级版主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32230
发表于 2014-12-23 23: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命苦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1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以坛为家

173

主题

1607

回帖

9483

社区币

论坛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8513
发表于 2014-12-24 07: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官的把钱搞饱了,退休拿一点无所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