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查看: 11446|回复: 0

[谈天说地] 警惕!复阳父女,治愈后再次复阳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40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大名鼎鼎

1万

主题

7781

回帖

7万

社区币

小编

Rank: 8Rank: 8

积分
249220
发表于 2021-9-8 09: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银川市委宣传部微信公号9月6日消息,银川“7·27”境外输入疫情两名复阳人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再次复阳。

赵某、赵某某(系父女关系),6月10日两人自南非入境深圳,在深圳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间确诊为新冠肺炎,后治愈于7月22日返银。

入银川后,两人首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期间全程闭环居家健康监测。

7月27日,对两人进行居家健康监测例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阳性,后转入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隔离观察,经自治区新冠肺炎诊疗专家组诊断,两人为新冠肺炎治愈复阳人员。

8月15日,两人多次核酸检测阴性后出院,转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间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8月29日隔离期满转为居家健康监测,8月30日、9月2日核酸检测均为阴性,9月5日核酸检测为阳性。

居家健康监测期间两人闭环管理无外出。

目前,两人再次转至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隔离观察。经初步分析研判,两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复阳情况引发疫情传播扩散的风险较低。各项应急处置工作正在推进中。

来源:银川发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