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查看: 4219|回复: 10

[驾车技巧] 远光灯害人害己,请将这组图转给每个司机!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25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以坛为家

360

主题

784

回帖

5642

社区币

中级会员

Rank: 4

积分
10818
发表于 2014-11-12 10: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看到一段短文,我觉得不管怎么样我一定要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知道。因为现在的小车到处都是,而很多私家车主们开车都特别喜欢打远光灯。这个举动往往都是利己损人的。随意开远光灯,一不利于行车安全,二对对向的行人和车辆也是很危险的...有时候对面行来一辆远光灯的车真的都睁不开眼了!
1.jpg
小编也碰到过多次,打闪灯提醒对方,但对方都不理睬,这样的行为有时候交警也不好管,只能希望大家多帮忙转发出去,让更多的司机朋友们看看事情的真相:
0.gif

0 (1).gif

0 (2).gif

mmbizgif.gif

mmbizgif (1).gif

mmbizgif (2).gif

2.jpg    
如果看完以后,你也觉得不应该乱开远光灯,那么请帮忙动动手指头,转发出去。因为可能远光灯对向行来的车或者人就是你的亲属、朋友,甚至是你。

终于抢了个好ID俺容易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0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大名鼎鼎

1万

主题

7781

回帖

7万

社区币

小编

Rank: 8Rank: 8

积分
249220
发表于 2014-11-12 10:26:4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没道德的司机太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6

回帖

1238

社区币

见习会员

Rank: 2

积分
1965
发表于 2014-11-12 10:45:48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珍爱生命,合理使用远光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6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名扬四海

3279

主题

7486

回帖

4万

社区币

管理员

站长大叔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130359
QQ
发表于 2014-11-12 10:5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江陵县80%司机全程无光灯。打灯不理
让我们一起开创大场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0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远近闻名

160

主题

805

回帖

7313

社区币

超级版主

小丽吖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5073
发表于 2014-11-12 11:00:15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强道德素质建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2

回帖

375

社区币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604
发表于 2014-11-12 13:06:30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站长,不是无光灯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8

回帖

1005

社区币

见习会员

Rank: 2

积分
1519
发表于 2014-11-12 15:57:00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每次都有主动变光,因为对方开远光,我看不清路面情况!可是极少有回应!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锋芒毕露

69

主题

108

回帖

1433

社区币

见习会员

Rank: 2

积分
2581
发表于 2014-11-13 00: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忧 发表于 2014-11-12 10:52
江陵县80%司机全程无光灯。打灯不理

在江陵,应该是90%的司机全程远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5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以坛为家

360

主题

784

回帖

5642

社区币

中级会员

Rank: 4

积分
10818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3 09: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些没用素质的
终于抢了个好ID俺容易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5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以坛为家

360

主题

784

回帖

5642

社区币

中级会员

Rank: 4

积分
10818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3 09: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酱油 发表于 2014-11-13 00:37
在江陵,应该是90%的司机全程远光

是的,尼玛,开车了不起啊,真是受不了
终于抢了个好ID俺容易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