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查看: 928|回复: 6

[网络围观] 央视批苹果暴利,你猜网友怎么回复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0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锋芒毕露

247

主题

357

回帖

2865

社区币

初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5631
发表于 2014-10-30 09:4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7916746503267008059.jpg

昨天央视财经发了这么一个帖子:
【iPhone6被曝:实际成本仅1227元!】一边是苹果公布第四财季营收为421.23亿美元,一边是消息爆出中国内地被炒到几万元的iPhone 6实际成本仅1227元。且业界还传出,富士康生产一部只赚25元,苹果利润率高达70%。有网友直指,成本这么低卖得那么贵,苹果根本就是在抢钱。

网友们脑洞大开,各种高能回复:
按你们的算法,一套windows系统光盘成本仅2元,竟然卖上千元甚至几千元,一部Note 4成本仅千元,竟然卖四五千块,央视十几秒的广告,成本不足万元,竟然卖几百上千万,简直是抢钱,拜托,黑得有水平点。

看完也是骂话憋了一肚子,自己国家房价不报道,医疗不报道,教育不报道反倒说iPhone6,64G的6国行6088我买了,贵不贵不说,但我觉得这钱比他妈的花600看个感冒没看好值多多了。

北京黄金地段一个房子成本就那几块砖头水泥,成本才多少?为何卖几百万甚至几千万,人们还疯抢?亏你还是央视财经,说这话不嫌丢人?
科技不值钱吗?这么算成本我就呵呵了,小编每天码字也就费点电费,一个月给500都亏了。

央视十几秒的广告,成本不足万元,竟然卖几百上千万,简直是抢钱。

央视在晚上黄金时段播出十几秒的广告成本所花费如下: 电费三毛,最近电费涨价,多给算一毛五,总计四毛五, 但是一秒钟却要价8000元, 据悉,广告公司制作一部广告仅赚2000元,而央视的利润在百分之99.9以上, ,有网友指出,央视这根本已经不是抢钱了,而是剥削。
你妈 房子100个平方成本价30万 加上人工什么的亦不过45万 ,卖出来来你妈一百多万 !如果那是在抢钱, 这是在泥马抢银行吗?

别人的研发费用,知识产权,专利等等都是钱。自己做不出就算了,有这BB的能耐,除了抄袭,你倒是能做一个优良的产品来啊,做出来我肯定买。就这酸葡萄心理,啥时候才能有所发展?

一直没想通为何会写、会传播这些对读者一点价格都没有的负面文章。如果不懂得识别,设计好的陷阱就在不远处。iPhone=设计+硬件+软件+其它 组成。设计不要钱?软件不要钱?物流不钱?营销不要钱? 税不要钱? 猪,根本就无法计算出“设计要多少钱”、“所含操作系统、软件要多少钱”

呵呵,据说工商银行赢利超过了苹果。不知道它有什么。
惊天秘密!100元人民币实际成本仅2毛!

按销售价5000算,增值税726元,城建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费一共87元。不算销售费用管理费用,就按你们说的成本1227算,还要再交740元的企业所得税。看到了吗?税一共1553元,比成本还高哩。文科生记者,咱来算账玩儿呗?
麻烦下次把“有网友直指”改成“有我们杜撰的网友直指”,或者“有我们央视员工假扮的网友直指”,或者“有我们好不容易才找到的一位脑子不好用的网友直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0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大名鼎鼎

1万

主题

7781

回帖

7万

社区币

小编

Rank: 8Rank: 8

积分
249220
发表于 2014-10-30 11: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了苹果再也不想用别的手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1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以坛为家

173

主题

1607

回帖

9483

社区币

论坛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8513
发表于 2014-10-30 12: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美国派的间谍    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0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大名鼎鼎

269

主题

3644

回帖

1万

社区币

超级版主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32230
发表于 2014-10-30 21: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能用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锋芒毕露

247

主题

357

回帖

2865

社区币

初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5631
 楼主| 发表于 2014-10-31 15: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管理 发表于 2014-10-30 11:49
用了苹果再也不想用别的手机,

不支持国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锋芒毕露

247

主题

357

回帖

2865

社区币

初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5631
 楼主| 发表于 2014-10-31 15: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Yellow 发表于 2014-10-30 21:25
手机能用就行了。

支持国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锋芒毕露

247

主题

357

回帖

2865

社区币

初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5631
 楼主| 发表于 2014-10-31 15:2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网游荡 发表于 2014-10-30 12:06
是美国派的间谍    吧

间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