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查看: 1060|回复: 4

[汽车资讯] 土豪的世界咱不懂!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26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名扬四海

3279

主题

7486

回帖

4万

社区币

管理员

站长大叔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130359
QQ
发表于 2014-6-4 17: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jpg

昨日,成都一名驾敞篷车的男子在雨中行驶,被众多网友抓拍并发上微博。图片来源:四川在线

昨日上午,一位成都网友发出图文微博:“下大雨啊!还一路放着乡村摇滚乐,我和出租车师傅已笑晕。”照片中一位戴红色帽子的男子,淡定地在雨中开着一辆蓝色敞篷车。

这位王姓网友介绍说,“当时在华西口腔医院等红绿灯,看到就发了微博。”其称,这辆敞篷车当时在她乘坐的出租车左边,司机约30多岁。

在其他路段,也有人见到了这辆车。网友@肥蛹说:“我在府城大道上看见的,蓝车红帽。”无独有偶,@进城务工的放牛娃表示,“昨天在成德南高速槐树店附近有同样一幕,不过当时雨比这个更急更大。”网友对此纷纷吐槽,有人惊呼这辆车排水性能好,有人则猜测司机不把敞篷升起的原因。“可能收敞篷的按钮坏了”、“人家不是戴了帽子吗?主要是借的车,不会收罢了”。

还有网友调侃,“土豪的世界咱不懂!”

有意思的是,成都市公安局官微@平安成都也转发了相关微博,并给出建议:雨天尽量把敞篷升起,一是车内饰容易老化,二是容易感冒,最重要的是影响自身行车安全。 四川在线

让我们一起开创大场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0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大名鼎鼎

1万

主题

7781

回帖

7万

社区币

小编

Rank: 8Rank: 8

积分
249220
发表于 2014-6-4 18: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怀疑是借来的,然后不知道怎么关敞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6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名扬四海

3279

主题

7486

回帖

4万

社区币

管理员

站长大叔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130359
QQ
 楼主| 发表于 2014-6-4 19: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管理 发表于 2014-6-4 18:03
我怀疑是借来的,然后不知道怎么关敞篷

这是开敞篷车的最高境界。
让我们一起开创大场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5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以坛为家

360

主题

784

回帖

5642

社区币

中级会员

Rank: 4

积分
10818
发表于 2014-6-4 19:52:34 | 显示全部楼层
会不会直接淋短路
终于抢了个好ID俺容易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0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大名鼎鼎

269

主题

3644

回帖

1万

社区币

超级版主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32230
发表于 2014-6-4 20:12:30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