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拍的夕阳,请老师们指点哈

阅读:2064 | 评论:3网友评论:

  • Yellow 发表于 2015-3-6 21:34:21
    第一张的色彩,线条都拍得很好,夕阳还是一半红,一半黄咧。
  • Yellow 发表于 2015-3-6 20:16:45
    还有感觉。
  • 寒冰 发表于 2015-3-6 20:10:00
    好红的太阳。

我来说两句:

欢迎您,请 [登录][注册] 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