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下午,闲着无事,跑到中山公园逛了一下,拍了几张烂片,请大师们指点指点。

阅读:2036 | 评论:9网友评论:

  • 论坛管理 发表于 2014-12-24 08:14:52
    这几天网站确实有点慢
  • 开开心心 发表于 2014-12-23 19:30:48
    哈哈,我昨晚弄了一个多小时才把帖子发了,郁闷呀
  • 开开心心 发表于 2014-12-23 19:25:10
    谢谢支持与鼓励
  • Yellow 发表于 2014-12-23 17:33:31
    是蛮想问一下大师是什么花咧。
  • 论坛管理 发表于 2014-12-23 16:44:02
    网速太不给力,半天没打开
  • 等等我 发表于 2014-12-23 08:16:58
    大师每次都说是烂片,每次都拍的好
  • 开开心心 发表于 2014-12-23 07:44:44
    茶花,现在开呢插茶花,现在开呢,哈哈
  • Yellow 发表于 2014-12-23 07:25:36
    冬天都能看到这么美的花,享受啊。

我来说两句:

欢迎您,请 [登录][注册] 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