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张滥片,难入大师们法眼,别见笑哦

阅读:3074 | 评论:11网友评论:

  • 开开心心 发表于 2014-11-5 18:47:26
    也就是说难看难看真难看
  • 创美 发表于 2014-11-5 15:29:42
    漂亮得一塌糊涂
  • 开开心心 发表于 2014-11-4 20:46:30
    真是难逃法眼呀
  • 论坛管理 发表于 2014-11-4 09:54:38
    拍的也太好看了吧,超级喜欢
  • Yellow 发表于 2014-11-3 22:26:41
    滥片,那好片都不敢想了。这个荷花、荷叶拍得好逼真。
  • 等等我 发表于 2014-11-3 22:02:39
    第一张直接拍出不这个效果吧 肯定是通过后期整出来的
  • 400 发表于 2014-11-3 21:42:21
    拍得这么美,不敢相信
  • 开开心心 发表于 2014-11-3 20:21:20
    说啦不准笑我滴撒
  • 无忧 发表于 2014-11-3 20:19:51
    漂亮得一塌糊涂

我来说两句:

欢迎您,请 [登录][注册] 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