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网
>
图片展示
>
好摄之徒
>
正文
江陵网首页
|
社区论坛
|
好摄之徒
|
图你喜欢
江陵县郝穴镇周孔桥下的内荆河
|
幻灯播放
|
新窗查看原图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返回论坛模式
我也要发帖
江陵县郝穴镇周孔桥下的内荆河
重新播放
|
加入收藏夹
分享本帖子
大家都在看
人生是一场见证;花开花落 荣辱不惊
新年第一拍 九老仙都美女拍摄作业!!
江陵户外爱好者协会2014年年会作业
社区图库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阅读:9044 | 评论:28
网友评论:
wx_x5cNNC7I
发表于 2015-9-14 14:37:25
其实每个人都交了污水处理费这钱都到那你去了
叶子_wAXGZ
发表于 2015-9-14 13:17:16
其实吧镇府可以把内荆河整理成……小桥流水回栅段,荷塘段,水上餐饮段,水上乐园娱乐圈段,水上重大节日舞台段,水上垂钩段……只要河水流动千净了起来,再让两岸的垂柳花草添姿添彩,江陵县何愁招不来商,江陵人又哪有不富足之理。在此叶子代表本镇人民对县政府充满期待,也愿见证和参与江陵工业,农业,旅游业一起转!
花生芽
发表于 2015-9-14 11:17:06
路过那里,都有一股死鱼臭味。
许浩浩的妈妈
发表于 2015-9-14 10:38:44
往河里面扔垃圾罚款啦,1次100元。
晕呼
发表于 2015-9-14 09:53:41
里河,以前是可以走船的,有竹排。生活条件的改善,使河里污染很严重,以前可以洗衣服打扑救,现在就连河里的鱼都有一股煤油味,什么时候可以好好的治理一下。
我只在乎你
发表于 2015-9-14 09:52:41
政府部门是为民的,政府?是少数人的。去年有两三个人好玩式的清理过。
江陵精武鸭脖
发表于 2015-9-14 09:45:22
污水河在江陵县城。看样子江陵政府部门差的很。想投资都怕来的
人在旅_PEWh3
发表于 2015-9-14 09:40:41
我就住在这河边,太脏,看看我现在打工的地方福建一个小县城别人那里的河水清澈见底,期待政府出面改善我们大江陵
卉兰
发表于 2015-9-14 09:36:52
我小时候住在西湖路时,洗衣服、洗米、洗菜、口渴了喝都是喝的那河里的水,因为以前没有自来水管。现在家家户户都用上自来水管了,所以水质慢慢就被污染了。
小熊猫_px2lD
发表于 2015-9-14 09:36:21
我就住在旁边
凌云范
发表于 2015-9-14 09:07:06
河两边的商家和住户都把垃圾往里面扔、怎么改善?
论坛管理
发表于 2015-9-12 17:17:07
小时候掉的里面过,差嘎嘎唔死了
黄芳
发表于 2014-10-21 12:45:01
不堪回首。
个十百千万
发表于 2014-10-21 09:25:59
不错,你在那拍不怕
涟漪萍裳
发表于 2014-10-21 08:46:09
小时候,那条河清澈无比,还在那里举办过龙舟大赛,如今...
独孤酒贱
发表于 2014-10-20 21:51:35
死水臭鱼
llzzyy
发表于 2014-10-20 21:32:03
是县城了。该改造改造了。美丽的县城我们期待,希望队长把这个好好的报道,这也是线索,也是全县人民的希望。我在这里爆料了,
Baidu
发表于 2014-10-20 21:23:00
我昨天还路过,没有村长拍得这么美好吧
熊灿灿
发表于 2014-10-20 20:39:15
是有很大的气味
拉轰地云
发表于 2014-10-20 18:19:54
那河究竟是死水还是活水
上次在周孔桥旁边吃饭…感觉有气味
我来说两句:
欢迎您,请
[登录]
或
[注册]
发言!
发 布
修建中的仙鹤楼生态公园
重返龙渊湖
游江陵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与你分享丰收的喜悦…
游江陵
游宜昌楠木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