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县郝穴镇周孔桥下的内荆河

loading...

阅读:9044 | 评论:28网友评论:

  • wx_x5cNNC7I 发表于 2015-9-14 14:37:25
    其实每个人都交了污水处理费这钱都到那你去了
  • 叶子_wAXGZ 发表于 2015-9-14 13:17:16
    其实吧镇府可以把内荆河整理成……小桥流水回栅段,荷塘段,水上餐饮段,水上乐园娱乐圈段,水上重大节日舞台段,水上垂钩段……只要河水流动千净了起来,再让两岸的垂柳花草添姿添彩,江陵县何愁招不来商,江陵人又哪有不富足之理。在此叶子代表本镇人民对县政府充满期待,也愿见证和参与江陵工业,农业,旅游业一起转!
  • 花生芽 发表于 2015-9-14 11:17:06
    路过那里,都有一股死鱼臭味。
  • 许浩浩的妈妈 发表于 2015-9-14 10:38:44
    往河里面扔垃圾罚款啦,1次100元。
  • 晕呼 发表于 2015-9-14 09:53:41
    里河,以前是可以走船的,有竹排。生活条件的改善,使河里污染很严重,以前可以洗衣服打扑救,现在就连河里的鱼都有一股煤油味,什么时候可以好好的治理一下。
  • 我只在乎你 发表于 2015-9-14 09:52:41
    政府部门是为民的,政府?是少数人的。去年有两三个人好玩式的清理过。
  • 江陵精武鸭脖 发表于 2015-9-14 09:45:22
    污水河在江陵县城。看样子江陵政府部门差的很。想投资都怕来的
  • 人在旅_PEWh3 发表于 2015-9-14 09:40:41
    我就住在这河边,太脏,看看我现在打工的地方福建一个小县城别人那里的河水清澈见底,期待政府出面改善我们大江陵
  • 卉兰 发表于 2015-9-14 09:36:52
    我小时候住在西湖路时,洗衣服、洗米、洗菜、口渴了喝都是喝的那河里的水,因为以前没有自来水管。现在家家户户都用上自来水管了,所以水质慢慢就被污染了。
  • 凌云范 发表于 2015-9-14 09:07:06
    河两边的商家和住户都把垃圾往里面扔、怎么改善?
  • 论坛管理 发表于 2015-9-12 17:17:07
    小时候掉的里面过,差嘎嘎唔死了
  • 黄芳 发表于 2014-10-21 12:45:01
    不堪回首。
  • 个十百千万 发表于 2014-10-21 09:25:59
    不错,你在那拍不怕
  • 涟漪萍裳 发表于 2014-10-21 08:46:09
    小时候,那条河清澈无比,还在那里举办过龙舟大赛,如今...
  • llzzyy 发表于 2014-10-20 21:32:03
    是县城了。该改造改造了。美丽的县城我们期待,希望队长把这个好好的报道,这也是线索,也是全县人民的希望。我在这里爆料了,
  • Baidu 发表于 2014-10-20 21:23:00
    我昨天还路过,没有村长拍得这么美好吧
  • 熊灿灿 发表于 2014-10-20 20:39:15
    是有很大的气味
  • 拉轰地云 发表于 2014-10-20 18:19:54
    那河究竟是死水还是活水 上次在周孔桥旁边吃饭…感觉有气味

我来说两句:

欢迎您,请 [登录][注册] 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