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早上6:40分左右就被外面的雨声惊醒了,忙起床,把家里的窗户都关上了。
想想还没有到上班的时候,继续躺在床上睡了一会。
并不多7:00左右的时候,雨越下越大,还要送小孩去郝穴小学。
在家里左摸右摸,到了7:20才从家里出发,小学那边路,
车多人多,雨又大,哪里进的去,在路口就下车走进去了。
感觉就像是有人拿着一个盆盛满了水,从你的头顶倒下来一样。
一看时间7:35了,赶忙又赶去上班,车都在那里堵了一大截。
还好堵了10分钟后,就出来了,再赶到我们学校时,也被这么大的雨弄的水泄不通。
都是号水过克的。好久没有这么大的雨了,还是二年前的高考前一天下了这么大的雨了的。
前进中的车 大道中的水太深了,过不去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