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查看: 616|回复: 0

[求助打听] 水表问题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24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以坛为家

10

主题

6

回帖

3241

社区币

中级会员

Rank: 4

积分
3693
QQ
发表于 2018-9-14 07:41:48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买的商品房,是2016.年3月份,今年8月底,进来住,这几天,收水费的看表,用了650吨,由于我接房时没有楂看水表,现在找物业,他们说没有为法解决,我去水务部问了一下,他们说:我们只看水表,请问,这种问题我该怎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