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查看: 1570|回复: 0

[江陵点滴] 学校报名有这么难吗?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

17

主题

8

回帖

216

社区币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69
发表于 2018-8-31 09:30:47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去实验幼儿园给小孩报名7点半到的,还没报上,只收40位,之前通知上面写滴8点半开始报名,结果还不到8点就没名额了,还听说有人凌晨12点就去排队了,还有人说名额还有,必须找关系,找局领导同意才可以进去,我就想问一下个位领导大人现在读书有这么难吗?还有一点郝穴滴户口报不上名,外来户口找关系,送礼,就可以。现在社会怎么了?必须要有钱有势有关系就可以活下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