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查看: 1139|回复: 0

[江陵新闻] 韩旭主持召开第四次重点项目推进会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40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大名鼎鼎

1万

主题

7781

回帖

7万

社区币

小编

Rank: 8Rank: 8

积分
249231
发表于 2017-10-28 10: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0月27日上午,县长韩旭主持召开第四次重点项目推进会,县领导汪新华、聂良平、宋斌、乐梅、张海涛、周凯,江陵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传宏参加会议。

会议对申达电气、煤炭储配基地、退田退渔还湖、华港能源等四个项目进行调度。各项目秘书分别就所联系项目建设进展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相关县领导及部门逐一发表意见,对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解决,做好相关工作。

韩旭强调,一方面要不遗余力支持企业发展,积极主动为企业化解难题;另一方面要有针对性重点推进,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掌握主动权,将重点项目、重要环节率先推进,保障我县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来源:江陵县人民政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