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查看: 3691|回复: 0

[交规温习] 为什么有些人开车脾气不好?看完你就懂了!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3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

207

主题

164

回帖

1910

社区币

见习会员

Rank: 2

积分
4010
发表于 2017-5-10 11: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timg (1).jpg
为什么有些人开车脾气不好?
“因为开车太难了!”
这一段由行车记录仪画面
剪辑而成的视频,
看得人胆战心惊!
↓↓↓

所以,
如果你身边有个开车的人,
请珍惜TA、爱护TA,
不要嫌弃TA的坏脾气。
因为,
实在太难了……
(腾讯视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