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查看: 1977|回复: 1

[谈天说地] 关于我口腔长个水泡的那点事……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1

主题

46

回帖

1017

社区币

见习会员

Rank: 2

积分
1240
发表于 2017-1-15 22:53:03 移动设备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u=2957956466,4260541302&fm=21&gp=0.jpg
(网络图片)
最近几个月,口腔左侧牙龈最里边牙齿尽头靠喉咙口那个地方吃硬东西就起水泡,扎破,过两天又起。老是在那一个点,不换位置,吃东西小心点就没事,水泡,不是血泡,不疼。

前几天侄孙感冒到县医院打针,我顺便挂了个号想瞧瞧那个口腔,故事就来了。首先,问那个挂号的工作人员看口腔挂什么科,她面无表情说问导医,一边说一边就把卡递出来,我问你那是帮我挂的那一科呢?她说随便你看那科都行。

我拿着卡在那个大厅里看科室分部图看到有口腔科,于是来到楼上口腔科里,接待我的是科室主任,我说了我的情况她帮我看了说原因就是:左侧最后面那对牙齿长得不好,吃东西容易打泡,我问那要怎么办呢?她说拔了就好了。我说这只是最近才这样与牙齿没什么关系吧,是不是缺乏维生素abcd什么的给开点吃吃。她说不是,要拔!

我说先别拔再看看吧,她说那洗洗牙也行,我又问里面的那个泡怎么办?她说没得好的办法,只有用激光烧,洗牙我是洗了。洗完回家,找村医,给了点B族维生素吃完现在啥事没有,才花几块钱的事。如果拔牙,激光,没大几百千把下不来吧,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6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名扬四海

3279

主题

7486

回帖

4万

社区币

管理员

站长大叔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130359
QQ
发表于 2017-1-15 23: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的恒牙只有一幅,医生应该建议患者不到万不得以不要拔牙对吧;可能牙不是自己的,拔牙还有更多的钱收,何乐而不为呢?
让我们一起开创大场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