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查看: 610|回复: 0

[谈天说地] 香港运钞车掉落超千万港元 警方劝捡钱市民返还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

450

主题

17

回帖

1235

社区币

高级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4458
发表于 2014-12-25 10: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QQ20141225-1.png
香港一辆运钞车24日下午1时许驶经湾仔时,掉落3箱现钞,有途径车辆发现后立即报警,但有一辆出租车停下,司机与乘客冲出捡钱,也有徒步路过的市民加入了紧张的“捡钱大军”。


新华网香港12月24日消息,香港一辆运钞车当天下午1时许驶经湾仔时,掉落3箱现钞,有市民捡拾。经点算后损失约1523万元(港币,下同),全部为中国银行500港元新钞。




这辆运钞车从筲箕湾开至长沙湾,驶到“告示打道”时遗失3箱现钞,而工作人员到达目的地后才发现。湾仔警区助理指挥官温兆雄表示,初步调查发现,当时运钞车上有30个载有新纸币的箱子,全部有封条。每箱最多装1750万港元。运钞车在西湾河取钱后,沿指定路线驶往长沙湾。


车上有1名司机及3名押运员。车辆抵达长沙湾后才发现载货位置的车门打开,车内3箱现钞遗失。途径车辆发现后立即报警,而一些人则没那么“顾忌”,有一辆出租车停下,司机与乘客冲出捡钱,也有徒步路过的市民加入了紧张的“捡钱大军”。http://www.duxiaoshuo.com         读小说网


不过,也有50万元是由多名好心市民捡起交给警察的。温兆雄呼吁,任何人如捡获有关现钞,应尽快将钱交予警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